');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肖森舟主演电影《我的微商女友》

2017-03-17 12:5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的微商女友》讲述了女主人公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微商,聪明的她发现微商中的商机,毅然决定投身微商,希望在微商中寻求一片自己的天地。

演员肖森舟主演电影《我的微商女友》.jpg

  肖森舟,1981年9月出生福建省安溪县,演员,1999年在山东省威海市武警部队服兵役,2001年当兵退伍后进入福建省德化县国税局工作。2014年5月20日受王利芬邀请到优米网录制节目, 2015年主演微电影励志《我的微商女友》。

  《我的微商女友》讲述了女主人公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微商,聪明的她发现微商中的商机,毅然决定投身微商,希望在微商中寻求一片自己的天地。但微商之路并不顺畅,痛苦、绝望、冷漠一路伴随着她。在这微商之路中,她到底遇到什么稀奇古怪的人和事呢?最后她又收获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