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逆次元拳娘》美国杀青 首创“逆次元”新概念

2017-03-20 13:54: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藤影视出品的中美合作电影《逆次元拳娘》(又名“Ink and Rain”)近日在美国洛杉矶杀青。

   1.jpg

  由青藤影视出品的中美合作电影《逆次元拳娘》(又名“Ink and Rain”)近日在美国洛杉矶杀青。

  中美强强联合

  电影《逆次元拳娘》由荣获美国好莱坞“导演工会”众多奖项的导演Dallas King执导。演员阵容强大,汇集了好莱坞华人影星Ying Hsiao,美国健身网红Tamra Dae,好莱坞动作派小鲜肉Nick Denbeigh,以及参演过施瓦辛格的电影《真实的谎言》的老戏骨Aj Stoan。“我们在《千门唐八将》小试牛刀之后,开启了青藤影视与好莱坞实力制作团从拍摄到后期制作的紧密合作。公司还签约了两名好莱坞导演及其核心人才,为青藤影视今后的作品打下坚实的基础。”该片的出品方青藤影视的CEO兼总制片人刘紫鸣介绍说。

  《逆次元拳娘》大胆采纳了美式的电影创作方法和制作模式,着重强化了影片在前期制作上的准备,给中美团队充分隔空碰撞和头脑风暴的空间,在影片视觉、声音、特效等方方面面都充分采纳了中美双方的创意。该剧的演员阵容是中美实力演员的混搭,拍摄地分布在中美两地。影片室内戏的拍摄全部在中国完成,片中世界大战后的废土世界的取景地则在好莱坞的郊外。作品从创作到制作完成,集聚了两国顶尖电影人才的创意。

622701426419347503.jpg

  互联网改变电影生态,《逆次元拳娘》首创“跨次元”

  目前,一些高人气的“网大”逐渐逆袭大银幕。在网大中,制作人、导演、演员发挥空间更大。此次《逆次元拳娘》的结构采用了戏中戏的模式,讲述了一个跨次元的故事。影片的故事内核发生在废土世界里的地下拳场,而最终拳娘们发现这个地下拳场其实是由一位华人漫画家创作出来的。在这部影片的结尾,二次元里的主人公拳娘进入了三次元的世界。本片的构思和创作都围绕“跨次元”这个设定。地下拳场里的灯光设计、拳娘打斗时的妆容发型和身着的服装都具有非常强烈的动漫风格。

  对此,总制片人刘紫鸣介绍:“《逆次元拳娘》‘ 跨次元’的打法将发挥到极致。除了电影的宣传,也会同步加入主要人物的漫画以相互呼应。待IP进一步成熟后,还会制作人物番外篇、开发游戏、漫画周边、衍生等等,持续发酵‘ 跨次元网络大电影’的新概念。”

451204742435057709.jpg

  据悉,该片出品方CEO兼总制片人刘紫鸣是位85后,有着做演员的体验和85后独有的求新求变的追求,已成功运作了网络大电影《千门唐八将》以及《万物生长同名记录片》《为爱做道菜》《麻辣个艹》等一系列作品。转做幕后的他将重磅呈现他的呕心力作《逆次元拳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