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战胜佛》导演曝拍摄过程压力大 陈浩民被盛赞

2017-03-20 14:3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何明翰监制、蔺水净执导,著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蓝燕领衔主演的现代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在京举行首映礼。

  近日,由何明翰监制、蔺水净执导,著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蓝燕领衔主演的现代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在京举行首映礼,现场不仅星光熠熠,各家媒体也纷纷对电影主创人员进行了采访。据悉,影片已于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上线不到5天的时间点击量就突破4000万大关,亮眼成绩在网大电影领域实属稀有,俨然已成为2017年网大界的第一爆款。

电影众主创人员合影.jpg

  电影众主创人员合影

  导演蔺水净分享拍戏心得 称西游题材是永不过时的经典

  首映礼开场,先是以一场精彩的猴戏表演吸引了观众眼球,接着莱峰资本董事长、莱峰影业董事长、朔世传媒董事赵方健,淘梦控股副总裁吴静,莱峰影业董事、《斗战胜佛》监制何明翰先后上台发言致辞,本片导演蔺水净与观众分享了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导演表示,之所以接拍这部电影,最初是因为被剧本打动,当然开拍之前的压力也是非常大的,近几年随着《西游记》这一大热IP不断被搬上大银幕,从最早的经典《大话西游》,到近几年的《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等,每一部在影迷心中都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如何“旧瓶装新酒”玩出新意,是导演此次面临的最大难题。但还好,从影片15号上线以来取得的亮眼成绩,可见观众对电影的接受程度还是很高的,这也要多多归功于影片的特效团队以及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服化道团队。

《斗战胜佛》导演蔺水净.jpg

  《斗战胜佛》导演蔺水净

  导演蔺水净向观众透露,影片拍摄期间,幕后团队成员齐心协力,不管是早期设计两个礼拜才完成的水帘洞场景,还是花费很多心思的金箍棒,美术团队默默无闻,但为影片整体呈现的效果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其中电影的精良特效也为人称赞,这也多归功于霍尔果斯莱峰影业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每一个打斗场面的特效都惟妙惟肖,使观众在观看时有身临其境之感。

  陈浩民被盛赞演孙悟空第一 林子聪献出八戒第一次

  在接受媒体采访环节,林子聪就对陈浩民在电影中的表现盛赞有加,并声称陈浩民是他心中孙悟空扮演者的最佳人选。别看林子聪胖乎乎的外形身材再加有些呆萌的气质,但此次却是他第一次饰演猪八戒的形象。此前就曾有多部影视剧相邀其饰演猪八戒这一角色,但都被他拒绝了,这次是因为看好剧本和导演,但更重要的是有他的浩民哥在剧组,林子聪就高兴的来啦!可见二人之间深厚的友谊感情。

陈浩民、林子聪接受媒体采访.jpg

  陈浩民、林子聪接受媒体采访

  而在首映礼现场,两人就频频“发糖”,给粉丝送来一段又一段的精彩表演。甚至还在众多观众的见证下,互换“法器”——紧箍咒,来情定终身,引得在场粉丝惊叫连连,一阵起哄当中结束了当天的互动环节,给在场媒体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聪明组合”甜蜜升级.jpg

  “聪明组合”甜蜜升级

  电影《斗战胜佛》由杭州朔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莱峰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罗希工作室出品,霍尔果斯莱峰影业有限公司制作,超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明翰影视文化工作室、释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因趣私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鹏麟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北京英智思铂咨询有限公司、未英良程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杭州云熙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迪尔西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抢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