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大《雪怪》震撼上线 生死逃亡即刻上演

2017-03-20 15:51: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RK影视制作,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动作探险恐怖片《雪怪》,将于3月24日独家上线腾讯,惊悚来袭!

   海报.jpg

  由RK影视制作,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动作探险恐怖片《雪怪》,将于3月24日独家上线腾讯,惊悚来袭!

  美女孤身一人寻雪怪 别墅上演连环惊魂

  影片主打动作探险,加入恐怖元素,险象环生。女主人公晓曼是一名自媒体人,内容主打超自然力量,为了挖到猛料,她孤身一人前往冰川镇搜寻雪怪踪迹。在冰川镇,晓曼偶遇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员杰森,他来寻找两名非法猎杀的猎人。此时丛林中传来令人恐惧的叫声,两人退到别墅里躲避。随后猎人也因遭受雪怪攻击逃进别墅。眼见雪怪就要闯入别墅,他们该如何逃生?

  生死逃亡紧扣人心 视听震撼引人期待

  为营造影片恐怖惊悚的氛围,制作团队特意邀请Steven Seth担任摄影指导,Cassandrs担任艺术指导,两人的专业实力在业界备受认可,此番合作会留下怎样的佳作也令观众充满期待!在唯美雪景的衬托下影片紧凑的故事层层展开,众人的生死逃亡接踵而至,环环相扣,阴森恐怖的画面加上引人联想的音效,制作团队精心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影片逻辑缜密,习以为常的地方却不断反转,最后晓曼、杰森、猎人和雪怪的命运究竟如何,得看到电影最后一刻,悬念才能真正揭晓!

  人物设置巧妙连结 复杂人性备受考验

  为了吸粉来到冰川镇猎奇的探险界小白晓曼,阻止杀戮的动物保护协会成员杰森,贪婪雪怪兽皮意欲杀死雪怪的猎人,人物设置引发的冲突可想而知。当坚守的原则遇到生死考验时,人性的善与恶备受考验。看似站在正义那一方的杰森,在生命遇到威胁时,也拿起了猎枪攻击雪怪;而看似贪婪暴力的猎人,在开车逃亡的时刻却返程救下落单的杰森……影片从更深层的角度探讨了人性,认为人性没有完全的善与恶,每一个人都是复杂存在的个体。

  影片的发行方大有影业,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已成功打造出《我的丧尸女友》、《恶魔校花》、《簋街的鬼》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大有影业加盟助力《雪怪》的发行与宣传,相信《雪怪》会更加大放异彩!

  动作探险大片《雪怪》,3月24日震撼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