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惑仔告别青春 《东北往事之再见江湖》上线

2017-03-21 14:26: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谍战大戏《风云年代》中以一身笔挺的军装亮相,凭借正气凛然的形象征服无数观众的胡译仁,这次一反常态,饰演组织头目俊哥。

   海报.jpg

  由大丰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环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古惑仔题材电影《东北往事之再见江湖》,将于3月2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古惑仔告别江湖,恩怨风云再起!

  古惑仔迷途知返 再见江湖困难重重

  古惑仔阿俊,江湖人称俊哥,跟随在老大志远哥手下办事,逐渐发展成组织头目,因和越了地界的彪哥火拼,而蹲了六年监狱,彪哥也因此瘫痪患上精神病。六年后,阿俊决定改过自新,当一名厨子,可退出江湖谈何容易!等了阿俊六年的猛子不断催促阿俊回归,带领兄弟把失去的都夺回来!此时的组织老大虎哥也不断挑衅,彪哥更是喊着要报仇雪恨!但阿俊却在平凡生活中结实了一些益友,和改邪归正开饭店的翔哥一起侃家常,帮助对生活了无兴趣的校花吴童重拾热情,这些琐事也趣味非凡!一边江湖的打打杀杀呼唤着他,一边他又渴望平凡生活的安逸,他最终会选择走哪一条路?又会迎来怎样的命运?

  胡译仁颠覆演技引期待 真实揭露劳改犯困境

  在谍战大戏《风云年代》中以一身笔挺的军装亮相,凭借正气凛然的形象征服无数观众的胡译仁,这次一反常态,饰演组织头目俊哥,言谈举止一番彻底的大变身也吸引了无数观众的视线。影片还真实揭露了劳改犯再次回到社会的艰难。从监狱里出来想要找一份正经工作的阿俊,拿着简历去面试却处处碰壁,最后只能拜托狱友找熟人帮忙,开饭店的翔哥才接纳了他,从打杂做起的阿俊最终获得了重新开始的机会。

  意紫担任导演编剧 台词犀利发人醒思

  作为导演、编剧的意紫对台词进行了精细的打磨,在他笔下的黑社会一反打架爆粗口的刻板形象,影片中混过黑社会的各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一套处世哲学,无限的人生智慧也包含在其中。比如曾经混过黑社会的翔哥劝慰犹豫不决的阿俊,“走老路,不一定是错的。但是这条道儿,肯定没错!”再比如一直寻仇的彪哥最后放下仇恨时也对阿俊说了这样一番耐人寻味的话,“只要你活着,你在这个时代,就要死上千百回了”。这些值得细细品味的台词接连涌出,无疑增加了影片的看点!

  古惑仔告别江湖之旅,《东北往事之再见江湖》,3月24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