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年首发炼心之作 警匪电影《独龙之古惑仔终极无间》

2017-01-12 14:3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独龙之古惑仔终极无间》将在1月17日全网上映。

电影《独龙之古惑仔终极无间》海报.jpg

  由温州爱影传媒有限公司出制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独龙之古惑仔终极无间》将在1月17日全网上映。

  无间风云再起,古惑独龙善恶之战

  服刑5年的周华出狱后发现妹妹周晓芝被前手下现瓯江市最大犯罪集团首脑刘天诚绑架,正当周华与以前的兄弟吴忠宇、李东虎、陈义龙商议如何搭救周晓芝时,刘天诚却忽然出现,而刘天诚手下林佑风的身份又一直让人怀疑,爱与恨的交织,正义与邪恶的内心考验,这是关于孤独者的故事,也是一个探讨人性善与恶本源的故事。

  炼心之作,正邪考验

  如何将传统警匪片拍的更加缜密且具悬疑布局紧凑,《独龙之古惑仔终极无间》的主创团队运用“炼心”的理念将正义与邪恶的互搏,兄弟之间的情谊体现,黑暗之中阴谋连环出击展现的淋漓尽致。潜伏者心理的炙热刻画更是加深了这部影片的独特之处。

  咆哮奇葩参演,欧阳超本色上线

  欧阳超,80后,是温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的一名民警,因为参加网红综艺《奇葩说》而走入大家的视线。他咆哮式的幽默,夸张的表演形式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多种才华集一身的他还参加过《双语麦克疯》《中国梦想秀》《超级演说家》等节目。如此奇葩的另类民警加盟《独龙之古惑仔终极无间》,本色出演深入匪帮的卧底,演员实力不容小觑。这位神咆哮的奇葩帝,演艺之路一定会越走越自在。

  专业发行团队,全网上线保驾护航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警匪悬疑片的亮点之作,燃情炼心即刻出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