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魔战》定档3月29日 姚雨鑫人物海报抢先出炉

2017-03-22 10:1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据悉,由罗程担任制片人,齐佳担任导演,姚雨鑫、周斌、汤斯婷、张廖等联袂主演的玄幻电影《魔战》终于定档3月29日与大家见面。

   姚雨鑫.jpg

  近日据悉,由罗程担任制片人,齐佳担任导演,姚雨鑫、周斌、汤斯婷、张廖等联袂主演的玄幻电影《魔战》终于定档3月29日与大家见面,姚雨鑫作为该影片的主演,人物海报也率先曝光,可谓是十足的大片风范。

  影片剧情抢先看

  电影《魔战》主要讲述了数百年前,六芒星部族来到中国开创黑魔堂,相传六十年会出现一位贞洁少女,若找到六位贞洁少女,进行六次”血罐祭坛“祭祀仪式,就可开启”黑魔结界“,获得神秘超自然力量统治世界。随后武林中正派人士集结创建了白罗门,而后展开的正邪较量。

  姚雨鑫人物海报首曝光

  在电影《魔战》中,姚雨鑫饰演王虎一角,从曝光的先导海报中便可以看出姚雨鑫饰演的这一角色是一个帅气十足的角色,并且武功高强,而至于影片的精彩细节在何处,还是待到影片上线时,从中一一揭晓吧。

  3月29日待到电影《魔战》上线后,由其与谢容儿等联袂主演的院线电影《怨灵宿舍之白纸女生》也将于4月1日全国院线上映,话说小伙伴们准备好“接招”了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