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斗战胜佛》“金箍棒”亮相北京 夺3月网大冠军

2017-03-22 14:1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斗战胜佛》点击量不断刷新纪录、创造票房奇迹的同时,片方趁着这股热潮把代表影片主旨立意的“双色金箍棒”摆到了崇文门。

   1.jpg

  由何明翰监制、蔺水净执导,著名演员陈浩民、林子聪、蓝燕领衔主演的现代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于3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后,传来捷报连连。不到5天时间点击量就已突破4000万,今日即将冲破5000万,无悬念夺得3月网络电影点击量冠军。网友讨论之声热烈,着实在大年初一上映的《西游伏妖篇》之后再度掀起一轮“西游热”狂潮。

  在《斗战胜佛》点击量不断刷新纪录、创造票房奇迹的同时,片方趁着这股热潮把代表影片主旨立意的“双色金箍棒”摆到了崇文门。这根数米高的“定海神针”就矗立在朝阳区国瑞大厦门口广场上,造型别具一格,威武大气。顾名思义,“双色金箍棒”有金色与黑色两种色彩。金色一面刻有“轻奢新主义,尽在爱奇艺”,黑色一面刻有“要想不过气,天天爱奇艺”,凸显影片播放平台为爱奇艺,同时周围立有一块为“双色金箍棒”立意做了详细注释的石板,以及印有影片播放二维码等信息的A字板。 “金色与黑色的双色设计首先在感官上给人一种别开生面的视觉感受,而这也恰恰迎合了影片的主旨立意,即正邪两个孙悟空的对立。”莱峰资本董事长、莱峰影业董事长、朔世传媒董事赵方健如是说。

2.jpg

  “双色金箍棒”亮相北京崇文门

  围绕着金箍棒的四周则分别竖立着四个电影海报背景板,每一块背景板上方装有一台电视,播放影片预告片。3月18日活动当天,来往人群都被外形靓丽的棒子吸引,纷纷拍照合影留念,并发布朋友圈热烈响应了电影的线下推广活动。

3.jpg

4.jpg

  在场观众与“双色金箍棒”创意合影

  影片片方也创意地加入了抽奖活动,参与者可以转转盘进行抽奖,奖品不仅有现金红包,更是有“长达3个月的爱奇艺VIP会员特权”大奖!

5.jpg

  与此同时,主演陈浩民也发微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一番宣传,获得颇多点赞。

6.jpg

  据悉,影片于3月15日在爱奇艺上线以来,开播不到24小时点击量就迅速突破千万大关,这在网大领域实属罕见,也奠定了该影片在网大西游题材的佼佼者地位!

  影片上线第二天也就是3月16日,在国贸百丽宫举办了电影首映礼。众主创人员包括主演陈浩民、林子聪、蓝燕出席了该活动,现场不仅明星大咖云集,出品方莱峰资本董事长、莱峰影业董事长、朔世传媒董事赵方健,淘梦控股副总裁吴静,莱峰影业董事、《斗战胜佛》监制何明翰,导演蔺水净等也都纷纷亮相,并上台发言与在场观众分享拍戏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7.jpg

  电影众主创人员合影

  之后,主创人员还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玩起了“默契配合大考验”的游戏,陈浩民、林子聪更是在众多粉丝见证下互换法器紧箍咒完成爱的誓言,两人密切互动,频频发糖,使得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8.jpg

  电影《斗战胜佛》由杭州朔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莱峰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罗希工作室出品,霍尔果斯莱峰影业有限公司制作,超光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明翰影视文化工作室、释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因趣私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鹏麟公关策划有限公司、北京英智思铂咨询有限公司、未英良程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杭州云熙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迪尔西时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抢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现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