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家有僵尸少爷》首曝预告片 林德信玩转跨界浪漫

2017-03-23 11:0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3日,网络大电影《家有僵尸少爷》首度曝光预告片。

  3月23日,网络大电影《家有僵尸少爷》首度曝光预告片,各方人马齐聚一堂共斗僵尸、帅气清纯的男女主角谈情说爱,同时,热血燃酷的动作戏,都成为影片看点。

《家有僵尸少爷》海报.jpg

  (《家有僵尸少爷》海报)

  《家有僵尸少爷》由广州佳片有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林家栋、黄柏高监制,梁国斌执导,青年演员林德信、雷琛瑜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沉睡百年的僵尸少爷走进百年后的香港,与人类同居生活的故事,将于3月30日独家上线优酷。

  致敬经典续写传奇 浪漫情怀跨界混搭

  与传统的港式僵尸电影不同,《家有僵尸少爷》“人鬼情缘,跨界浪漫”的现代浪漫化创新,成为影片重要吸睛点。男主僵尸少爷邓显祖(林德信饰)是百年前大户人家的独生子,生前留学英国并有书僮文英服侍,无奈客死异乡,百年后成为一名僵尸意外回到人间,人物背景设定新颖详实;女主Apple(雷琛瑜 饰)则是为情所困而割脉自尽的港女,神经大条“土肥圆”。二人相遇相识,互相拯救,在现实与梦幻,真实与虚无,过去与现在中纠缠、碰撞,延续了《人鬼情未了》《暮光之城》等经典情怀。

《家有僵尸少爷》剧照.jpg

  (《家有僵尸少爷》剧照)

  青年实力演员 携手演绎别样浪漫

  值得一提的是,《家有僵尸少爷》男主林德信生于香港,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起势摇滚》正式进入演艺圈。林德信的父亲是华语乐团首屈一指的歌星林子祥,但是他没有倚仗父亲的名声为自己事业铺路,而是选择从事表演事业稳扎稳打。

剧照.jpg

  (《家有僵尸少爷》剧照)

  此次,林德信在影片中出演暖男僵尸少爷邓显祖,百年轮回后进入香港现代社会,与女主相识相处,发生了一段充满笑点又温情满满的感情故事。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林德信出演的僵尸少爷扮相清爽,一改传统僵尸片陈旧的服化造型,颇有几分国外“吸血鬼”的俊朗。

  女主雷琛瑜则是香港新生代创作女歌手,拥有八级钢琴功底,曾获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提名。预告片中,她塑造的骄傲蛮横又不失可爱的港女形象深入人心。

剧照1.jpg

  (《家有僵尸少爷》剧照)

  《家有僵尸少爷》究竟能为大家呈献何种跨界浪漫?3月30日,优酷独家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