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商战喜剧《大土豪之有钱就任性》今日全网上线

2017-03-23 14:5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商战喜剧《大土豪之有钱就任性》今日在全网与广大观众见面!

   海报.jpg

  由上海诗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尘冰导演执导,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商战喜剧《大土豪之有钱就任性》今日在全网与广大观众见面!聚焦地产商背后的多样故事,讲述土豪的商战风云!

  一段地产江湖的传奇内幕

  刚年过不惑的丁大富是一位在房地产开发热潮中发财致富的地产商暴发户,人们眼中的土豪,丁大富虽然财大气粗,却有两大烦恼:一是只有一个独生女儿,偌大家产后继无人;二是2008年金融危机年差点破产留下一个抹不去的污点。 一心求子的丁大富偷偷包养情人潘美美,希望她能给自己生个儿子继承家业。并让助理王小石顶缸冒认潘美美的男朋友。其实,潘美美正是李小石真正的女朋友,他把她介绍给丁大富做情人,其实是一场复仇阴谋。原来李小石和潘美美的父亲都是当年丁大富手下的工人,因为一栋烂尾楼拖欠工资,导致包工头李小石父亲跳楼……

  一部黑色幽默的商战喜剧

  影片将人物角色设置于商业背景中,加之多处搞笑情节的融入,令影片在内容深度与趣味性上都张力十足。影片紧跟时代热点,展现了现代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情况与将要购房人士的心里与现状,生动的用影视语言展现了在快速上涨的房价压力下,人们的境况。影片在细节中以黑色幽默手法揭露与批判了商业中的腐败黑暗现象,在曝光黑暗的同时,更宣扬了“正道才能走得远”的正确价值观!

  优秀演员实力助阵

  影片邀请到著名演员路恒连饰演影片中的房地产暴发户,具有多年表演经验的他在演绎“土豪的”过程中融入了自己的特色,将人物刻画的生动又有个性!影片女主扮演者丁美懿、桓淼淼等均为实力派高颜值演员,为影片的整体质量做了保证!

  精品团队合作,助力发行

  上海诗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内容创作与创新的企业,在网络电影制作与出品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并力求作品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大有影业已成功打造《丧尸屠城2》、《恶魔校花》、《簋街的鬼》等多部优质网络影视内容。

  《大土豪之有钱就任性》今日上线!金钱背后到底有怎样的交易?一场商战风云等您观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