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魔游纪2:异乡奇遇》开播倒计时2天!剧情故事大曝光!

2017-03-29 10:16: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由红龙影业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回宇导演,卢宇静、余浩瑞、于磊、崔璨等领衔主演。

   1.jpg

  《魔游纪2:异乡奇遇》:https://v.qq.com/x/cover/q88qbc0q9adirhb/v0385wlvx7z.html

  系列网络电影《魔游纪》由红龙影业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丁宇总监制,回宇导演,卢宇静、余浩瑞、于磊、崔璨等领衔主演。本周五3月31日魔游纪第二部《魔游纪2:异乡奇遇》也将在2天后于腾讯视频独家上映。目前从专辑中的预告及碎片视频弹幕中可以看出部分观众已经对第二部有了期待!

2.jpg

  《魔游纪2:异乡奇遇》相比第一部的故事性有所加强。在第一部的结尾,天诛焱一行四人没能从奎木狼那里获得取出丹药的方法,无奈只好返回天都城向馆主寻找新的线索。

3.jpg

  在路上四人不幸遭遇水难,醒来发现到了传说中的女儿国,并发现老沙即将成为女国主的夫婿。就在此时,江流儿发现了女国主的异常。众人探究之下女王说出实情,并向众人提供了莲剎的线索。众人根据线索来到凌虚山庄,庄主委托众人救出被白骨姬掠走的三个孩子,却没想到这背后隐藏着更深的阴谋。

4.jpg

  究竟阴谋能否被破除,请于3月31日关注腾讯视频《魔游纪2:异乡奇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