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莹《爱去爱来之光年食堂》上演穿越现实与梦境的爱恋

2017-03-31 11:3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导演关立克、刘邑川执导,青年演员战立国、陆莹、陶思源、王子菲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去爱来之光年食堂》已经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陆莹.jpg

  近日,由导演关立克、刘邑川执导,青年演员战立国、陆莹、陶思源、王子菲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去爱来之光年食堂》已经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陆莹此次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安静,一个在现实婚姻中得不到关爱与互动的人妻,通过“光年食堂”的梦境接触到了形形色色的男人,以身外身做梦中梦,挑战情感世界里的“南柯一梦”,上演穿越现实与梦境的奇幻爱恋。

陆莹宣传照.jpg

  据悉,在电影《爱去爱来之光年食堂》中陆莹将会与七位都市型男“谈情说爱”,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安静与丈夫貌合神离,心理上无法共鸣。却因一次意外遇见了一个叫做“光年食堂”的餐厅,这个餐厅充满奇幻色彩,你心里想的、梦的、期盼的在这里都能成真。好奇心的驱使让安静走进了这个让自己得到释放的梦境,梦中的安静与各色型男产生了一系列的情感碰撞,但黄粱美梦终如昙花乍现,随着剧情的推进,安静开始模糊于梦境与现实之间,并沉浸在梦中无法自拔。

  电影《爱去爱来之光年食堂》意图通过“光年食堂”这个充满诱惑的外壳来引出隐藏于人类外表躯壳下的一些原始本性,而安静所经历的这场“艳遇之梦”恰巧是导演意图讲述女人天性解放这样的一个环节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陆莹在诠释安静这个角色的时候也在试图去理解角色,切身的去体会导演想要表达给观众的东西,注重心理变化的描绘与抒发。

  《爱来爱去之光年食堂》中“安静”这个角色对陆莹来讲有一定的挑战性,因为她在接触多位性格迥异、身份悬殊的男士时,要演绎出流动的、或惊讶、或惊喜、亦或期盼的种种情绪,这些情绪间有直接的联系又有着天差地别的差异,自然流畅的去细琢不同环境下的心理暗示是陆莹在表演上非常擅长的,陆莹也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多梦的人,因此能够在演绎的过程中感受到女主的诸多情绪上的变化,完美演绎一场女性天性世界里的南柯之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