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乐视视频《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情人节开播 “千年之恋”IP演绎新高度

2017-02-13 11:30: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4日,乐视视频与蓝港影业联合打造的奇幻爱情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为网友们送去情人节的高甜大剧。

  马上又到情人节,形单影只的单身狗们与其出去找虐不如待在家里煲剧吃“狗粮”。2月14日,乐视视频与蓝港影业联合打造的奇幻爱情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为网友们送去情人节的高甜大剧。这部改编自漫画IP《雪姬》的年度穿越爱情剧,将用全新的方式演绎不老不死的奇女子雪姬,跨越千年寻找前世真爱莱恩山的传奇故事。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海报.jpg

  据了解,《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剧情线主要走高甜高虐路线:女主雪姬因外星人事件而变得长生不老,看似令人羡慕的命运对雪姬而言却是无尽的痛苦与孤独。有一天雪姬下定决心要抛弃尘世投河自尽,不料却被一个叫莱恩山的男人搭救,两人不但真心相爱还喜结了连理。只是命运弄人,二人经历了很多坎坷终究没能在那一世长相厮守,于是不老不死的雪姬决定跨越千年去寻找莱恩山的转世,终于在2016年遇到了顾世一。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传奇人物的命运交织,《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演绎一场怎样的充满想象力和奇幻色彩的缠绵悱恻、荡气回肠的年度爱情大戏,令人期待。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剧照.jpg

  一部剧能否演绎出独有的风格,并为观众所接受与认可,演员的选择至关重要。据了解,《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演员阵容颇为强大:雪姬扮演者周雨彤曾出演过《相爱穿梭千年》等作品,可萝莉可御姐的她可塑性极强;男主顾世一的扮演者宋威龙虽然只有18岁,却已经在《半妖倾城》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男二号王以纶则是台湾男子团体的当红成员。如此有颜值有实力的演员加入,可以预见将剧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不是难事。而为了打造更唯美浪漫的场景,剧组还远赴法国取景,将海边、别墅、古堡等多种唯美场景融入到爱情故事当中。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主演.jpg

  作为乐视视频2017年重磅打造的重要作品之一,《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选择在情人节当天开播被不少网友调侃为“实力虐狗”,但也有人认为情人节看爱情剧可以鼓励单身网友开启“寻爱”之旅。事实上,乐视视频2017年为网友准备的“寻爱季”浪漫爱情剧还包括:“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的由杨幂、赵又廷、张智尧、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网剧《学院传说之三生三世桃花缘》等,这些剧无一不在2017年点燃网友的追剧热潮。此次《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自2月14日起每周二、周三上午10点在乐视视频两集连播。乐视影视会员不仅可以抢先看剧,还能独享惊喜双结局。让我们跨越光年的距离,一起在乐视视频见证爱情的奇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