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文卓获封”国民老公“,网络电影进入精品时代

2017-03-31 15:0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猎灵师》与《鬼吹灯》《盗墓笔记》并称为“中国三大玄幻巨作”,相较其它两部被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

  《猎灵师》与《鬼吹灯》《盗墓笔记》并称为“中国三大玄幻巨作”,相较其它两部被多次改编成影视作品,《猎灵师》第一次尝试选择了网络电影,一上线就收获上亿点击,并因其院线级投入,被视为网络电影发展里程碑的作品。

  该片的男主角文卓,一直都是网络电影届的流量小生,在该片中贡献了最佳演技,被封为新晋国民老公。回顾文卓的电影作品,可以说是中国网络电影发展的缩影,一点点成熟,一步步成长。

  2016年10月,文卓凭借《不良女警》获得首届中国优秀网络电影评选“金网电影盛典”的最佳男主角。今年文卓携《猎灵师》等作品再次冲击“第二届金网电影盛典”的各项大奖。

  据悉,第二届中国优秀网络电影评选”金网电影盛典“的作品报名已经结束,从收到的作品来看,较2016年有明显的提升,很多作品在服化道、演员表演甚至特效等方面都已不输院线影片,这代表了网络电影产业正在逐步进入精耕细作的阶段。今年金网电影盛典组委会联合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影视发展中心共同成立了中国网络影视创作专业委员会,旨在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网络影视创作学术活动,努力提高我国的网络影视创作水平、实现网络影视自我价值,推动整个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