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王爷》4月2日上映 美男易柏辰担纲男主角

2017-03-15 16:5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张平元、郄国伟执导,易柏辰、荣溪、尚斯琪、刘金、陈剑、罗峰、马建勋、谭俐敏主演,以清朝皇家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横跨人妖两界、热血青年为爱牺牲的凄美的爱情故事。

   1.jpg

  古装玄幻喜剧《超级王爷》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名堂盛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将于4月2日上映。

  该片由张平元、郄国伟执导,易柏辰、荣溪、尚斯琪、刘金、陈剑、罗峰、马建勋、谭俐敏主演,以清朝皇家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横跨人妖两界、热血青年为爱牺牲的凄美的爱情故事。

  四千年一遇美男 为演绎角色剃光头

  台湾第一偶像团体SpeXial舞蹈担当易柏辰,凭借《刺客列传》中大将军齐之侃一角,获得了观众和粉丝赠予“四千年一遇美男”的赞誉。在电影《超级王爷》中,易柏辰饰演王爷小寅,这是易柏辰出道以来第一次在影视剧中担任男主角。不仅从拍摄第一天就要面对更高的工作强度,易柏辰更是为了贴合清朝王爷小寅这一角色,剃掉了身为偶像最重要的头发。

  这样为角色勇于牺牲偶像外形的举动,证明了易柏辰表达作为专业演员的决心,以及忠於角色的敬业态度。SpeXial其他成员听闻此消息,也纷纷送上了他们的祝福,期望他能在演艺事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2.jpg

  小王爷玩命追爱 cos妖魔身陷险境

  清朝王爷小寅厌倦了宫廷式婚姻,以各种奇葩理由拒绝母后精心为他挑选的各类上流千金,在母后请来女捉妖师为小寅做法驱邪后,却对其一见倾心,于是千方百计想要接近苏礼礼。

  在王爷小寅追求苏礼礼的过程中,虽然经历了重重磨难和艰难险阻,却也在嬉笑打闹中上演了一场追爱大戏,令观众啼笑皆非。

3.jpg

  《超级王爷》小王爷和苏礼礼的爱情为主线,故事在人间和妖界之间穿梭,戏中玄教院、妖界等各类场景风格多变,令人目不暇接,是国内首部融合多元素的爱情魔幻武侠喜剧。这是一个怕妖的王爷爱上一个怕人的女捉妖师的故事,这是一场诛妖寻爱的浪漫大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