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打造最强悬疑 《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惊悚来袭

2017-03-31 15:5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将于4月7日腾讯全网独播,民国双生姐妹花即将陷入一段特殊故事,真相扑朔迷离。

   《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海报.jpg

  由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华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快乐亚洲(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独家发行的悬疑剧情片《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将于4月7日腾讯全网独播,民国双生姐妹花即将陷入一段特殊故事,真相扑朔迷离。

  同一面孔境遇迥然 命运之手如何翻盘

  颜玉和凤蝶是未曾谋面的双胞胎,两人在民国一九三零年过着凄苦的生活:一个舞女为生,内敛沉静;一个落于妓院,美艳妖媚。然而命运翻盘,当地大户人家白老爷看上了美丽的颜玉,结识3天后欲迎娶颜玉!然而新婚当晚,白老爷离奇留下遗书自焚,将巨额家产留给了这对姐妹。颜玉将凤蝶随意打发后,成为白公馆的主人!欲靠遗产赎身的凤蝶愤懑下第二天投湖自尽。一切从这里开始变得诡异……

  每天傍晚,白公馆开始出现女人的哭泣声和高跟鞋走动的声音,一双诡异的红色舞鞋驱逐不散…..佣人们因害怕纷纷逃离,只有管家白福、丫环宋娥和司机钱七留了下来,重金招募下年轻人蒋慕云来到了白公馆。在这阴森的白公馆内,五个人各怀揣着怎样的心思?哭声究竟源于何处?鬼到底是谁?

  李太岩子担任导演 打造最强中式悬疑

  该片导演李太岩子出身于影视世家,曾于好莱坞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电影纪录片奖”,对他来说,本次执导《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为打造出一部优质的悬疑影片,导演组及所有团队成员精益求精,在演员选择、场景设等、服装、道具等各方面均匠心独具!影片最终所呈现出了惊艳的效果,其紧张刺激的音效、隐含寓意的构图、精致华丽的民国服饰、极具冲击力的光影效果,均受到业界人士一致好评!该影片节奏张力十足,一旦开始观看,便会将观众牢牢抓住,代入感极强,层层递进的中式悬疑会如何呈现,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新锐演员演技亮眼 剧情反转备受期待

  付然、余铭轩两位新锐演员在片中展现了不俗的演技。付然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一面是魅惑性感的妹妹凤蝶,一面是端庄文静的姐姐颜玉,这一动一静间的自由切换,付然都拿捏得十分准确!出演过多部话剧的余铭轩,在片中饰演账房先生蒋慕云一角,举手投足间不仅展现了角色的儒雅睿智,其不经意的一个眼神也耐人寻味。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蒋慕云在谜底揭晓的时刻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该片除了主角饱满生动外,影片中配角也个性鲜明,使人印象深刻。担任编剧的赵秋霞将民国时代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刻画得栩栩如生。”每个人那样做都有自己的立场,但却酿成了最后的悲剧结局“,参与点映会的观众动情地说。此外,剧情的一次次反转,也紧抠着观众的心弦!最后的谜底,将于4月7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揭晓,《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等你一起探寻真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