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凯宣传《嫌疑人X的献身》 宠溺小童星方丽媛

2017-04-01 10:0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等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全国上映,作为主演的王凯来到了深圳宣传该电影。

   方丽媛合影王凯.jpg

  近些年,王凯因为《伪装者》、《琅琊榜》两部剧人气大涨。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等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全国上映,作为主演的王凯来到了深圳宣传该电影。小童星方丽媛受邀到现场助阵。

  苏有朋是我们曾经熟悉的《还珠格格》五阿哥,如今转型做了导演。《嫌疑人X的献身》是苏有朋首度挑战悬疑题材的电影,也是东野圭吾推理小说首度在中国进行的影视化改编的作品。该片讲述的是物理学教授唐川和数学老师石泓多年后因石泓邻居陈婧涉及的一桩杀人案重逢,后来被迫站在对立面,由此展开了一场高智商的对决,一步步走向了既震撼人心又令人扼腕的结局。王凯在片中饰演物理教授唐川,令人十分期待。

方丽媛和王凯.jpg

  活动现场,靖王对方丽媛真的是满脸宠溺的笑。小童星方丽媛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却深受网友和导演剧组的喜欢,才6岁的她已经参加过不少T台活动、拍摄不少广告以及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前途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