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银河护卫队2》定PG-13级 含暴力场景动作戏刺激

2017-04-06 19:46:15 来源:1905电影网

文章摘要

外媒公布《银河护卫队2》已被评为PG-13级,这对于许多粉丝来说其实并不意外。

《银河护卫队2》.jpg

《银河护卫队2》

  还有不到一个月,漫威的超级英雄新片《银河护卫队2》就要上映了,很多被其圈粉的观众都迫不及待想要了解续集的剧情。近日,外媒公布《银河护卫队2》已被评为PG-13级,这对于许多粉丝来说其实并不意外。

  事实上漫威电影宇宙的影片定级基本相同,而且迪士尼与DC影片定位不同,并不准备着手筹备R级新片,而且PG-13对于好莱坞而言相当普遍。据悉,片中含有科幻动作、暴力场景以及一些限制级语言、含有暗示的限制级内容,这一短评涵盖了《银河护卫队2》中大家想要看到的激烈动作戏和感情戏,整部影片从海报上看色彩斑斓、流光溢彩,风格上可能依然走爆米花路线,喜感而刺激。

  平心而论,首部《银河护卫队》并非最受欢迎的漫威电影,但它无疑是最让人惊喜的影片之一。在上映前,很多人都认为漫威这一步棋“剑走偏锋”,风险极大,随后影片轻松超出预期,全球豪揽7.73亿美金。但这无形中给续集施加了很大压力,但詹姆斯·古恩对于故事的掌控力即便在高压之下也发挥自若,近期影片举行试映,收获了罕见高分,预示这部续集或将脱颖而出,并非狗尾续貂之作。

  《银河护卫队2》由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范·迪塞尔、布莱德利·库珀、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伊丽莎白·德比茨基、凯伦·吉兰等明星出演,将于5月5日在中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