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是大明星》强势开机 打造爆笑超级模仿秀

2017-04-11 14:0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屌丝制片人杨晓升因为拍片投资被骗,逼不得已使用模仿秀演员冒充大明星以图蒙混过关,在拍片的过程中,和模仿秀演员共同成长,最终完成自我救赎。

   《我是大明星》开机.jpg

  2017年4月5日上午10时08分,由湖南牵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醇品滋味食品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模仿秀逆袭都市喜剧《我是大明星》开机仪式在长沙华文悦喜大酒店举行。出品人卢晔、林彦希,导演、制片人、编剧、主演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影片讲述了屌丝制片人杨晓升因为拍片投资被骗,逼不得已使用模仿秀演员冒充大明星以图蒙混过关,在拍片的过程中,和模仿秀演员共同成长,最终完成自我救赎。故事诙谐有趣,笑点不断,情感挖掘细腻深刻,笑中带泪,大明星模仿秀演员传神逼真的演出更是成为影片的爆点。主角杨晓升与模仿秀演员找寻自我,做回真我的心路历程也是值得当代社会每个人去自我反省和自我提升的。

开机.jpg

  该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由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经纪人晏维、湖南省话剧院青年演员刘野和中国内地影视新星彭雪担当主演,著名模仿秀演员张世玉(周星驰模仿秀演员)、王岩(周杰伦模仿秀演员)、李达(王宝强模仿秀演员)、芒果全能型艺人侯亚坤、湖南台主持人王林、芒果娱乐艺人潘潘倾力加盟,在大明星光环下能够坚持做出自己,做出成绩的他们势必能更好的把握角色,带来令人惊喜的演出。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了夏日甜心人气美少女于美红的参与,相信她的到来也会为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

开机现场.jpg

  片方表示,网络大电影体系现已逐渐走向成熟,诸子百家争鸣之下,如何脱颖而出,打造现象级影片,一直是片方努力的方向。这次的影片题材,经过数月筹备,进行了大量的数据分析、观众调查,在轻松、有趣之余,以模仿秀为题材剧情蓝本,以院线电影为制作标准,打造国内模仿秀故事喜剧爆笑网络大电影开山之作。《我是大明星》的制作团队不仅将目光局限在爆笑搞怪上,而是以模仿达人创造电影梦为主线,以小放大,深度挖掘小人物背后的闪光点,引发正能量。故事具有高度娱乐性和催泪性的双重效果,能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获得欢笑与感动。

  据悉,该片由影爆传媒独家宣传发行,剧本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制片方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精细的后期制作、强大的宣发团队,相信《我是大明星》将成为今夏影视界一颗大明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