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正能量爆棚 《萌宠特工队之致命病毒》即将上线

2017-04-12 14:1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睿智帅气的加拿大海归李峰、巧妙变装获取信息的美女姗姗、喜欢泡妞但内心善良的飞哥、精通黑客技术的贝儿、擅长狗语的小波,五人五色,共同组成萌宠特工队,帮助人类找寻丢失的爱犬。

   《萌宠特工队之致命病毒》海报.jpg

  由天天有戏(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映像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一拍即合(天津)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制作,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国内首部关于宠物的公益类正能量网大《萌宠特工队之致命病毒》,将于4月18日爱奇艺独家上线,特工队智斗偷狗人,一众萌狗俏趣来袭!

  特工队智斗偷狗人 误入陷阱险象环生

  睿智帅气的加拿大海归李峰、巧妙变装获取信息的美女姗姗、喜欢泡妞但内心善良的飞哥、精通黑客技术的贝儿、擅长狗语的小波,五人五色,共同组成萌宠特工队,帮助人类找寻丢失的爱犬。在找狗的过程中他们意外卷入了一起偷狗事件,五人开始追查幕后黑手。此时网上关于狗狗携带病毒的谣言正被广泛传播,养狗人士听信谣言纷纷弃狗。这正中了偷狗人的圈套,他们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在街上把狗拉走。萌宠特工队一面需要紧急制止谣言,一面又需要抓捕幕后黑手。幕后黑手也巧设陷阱等待着特工队的到来。危机四起,病毒谣言如何破解?特工队能否识破陷阱,抓到幕后黑手?

  “猴子酒”变身大boss 铲屎官帅气上任

  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以肖奈的室友“猴子酒”一角吸睛无数的崔航,此次一反淘气、爱耍嘴皮子的形象,在影片中饰演睿智帅气的萌宠特工队的队长李峰一角。在和反面势力的对峙中,还挑战了大量动作戏,舞蹈专业出身的崔航究竟表现如何,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探究竟。

  影片围绕偷狗救狗展开,自然少不了大量萌狗的出镜。骁勇善战的杜宾犬“泰森” 、 憨厚乖巧的金毛“ Sunny” 以及头脑精明却狂妄自大的斗牛犬,狗狗们颇有亮点的演技也是萌翻了一票观众,制造了诸多笑点。

  国内首部宠物公益类网大 正能量爆棚备受期待

  本片作为国内首部宠物公益类网大,在开拍之初便获得了各地小动物保护协会和全国3000家宠物店的关注与支持。片中“我丢了以后,你就别再养狗”等以狗的视角讽刺人类的歌词,可谓触目惊心,发人反思。同时,由中国好歌曲人气学员王思远作曲并演唱的主题曲《喜欢你》同步全网上线播出。

  影片不仅真实再现了偷狗人冷血、贪婪的一面,同时也谴责了养狗人士弃狗、虐狗等现象,呼吁更多的人珍爱宠物,把宠物当作是人类终生的朋友,抱有责任感地去养育它们。创作团队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唤起社会大众对宠物的关注与爱护。

  国内首部宠物公益类网大,《萌宠特工队之致命病毒》,4月18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