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面对诱惑拷问底线 《玩命试爱》4月14日全国首映

2017-04-12 16:1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红小生李现、偶像艺人张瑶、洪乙心倾情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玩命试爱》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

   由北京泰丰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寰华国际影业公司、国瑞文创(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皖泊星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等单位联合出品;香港著名导演劳剑华、吴品儒联合执导;亚洲“型男”偶像安志杰、“宅男女神”周韦彤领衔主演;资深戏骨郑则仕、苑琼丹联袂当红小生李现、偶像艺人张瑶、洪乙心倾情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玩命试爱》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

  影片剧情大胆强劲,画面清新、造型唯美,通过都市男女私密话题切入展开,勇敢试爱、奋力夺爱。“富二代”韩子泉(安志杰饰)在开发房地产项目时邂逅“环保顾问”高芷菁(周韦彤饰),自此历经险阻,不懈追逐。为了试探恋爱中的彼此是否真爱,窥伺对方敏感明锐的私密神经,挑战触不可及的情感地带,男女主人公上演了一场戏中有戏、套中有套,扑朔迷离却又憾人心魄的烈爱传奇。

  影片总策划,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大学文化学研究员,著名导演边琦钧博士说:在当下一拨拨新思潮影响下,人性得以层层解缚,物欲横流不断地冲击着人们的道德底线,许多人都因经受不住考验而缴械投降。要判别一个人在爱情婚姻中的道德与否不能以谈恋爱次数多少作为标准,而是要以他是否灵肉相一致,对爱情的忠贞程度来定。电影《玩命试爱》编剧立意新颖,敢于大胆暴露人性弱点,在失去传统道德观制约,而新道德体系尚未构建之时,拷问每个人的道德良知。影片深含在诱惑面前坚守道德自律之意。

  影片总监制,著名电影艺术家,亚洲国际影视协会执行主席林炳坤说:严格意义讲《玩命试爱》并不是一部传统的爱情电影,而是导演劳剑华、吴品儒信手拈来的一段爱情情愫,影片的韵味不着声迹地得以呈现,将爱的契合时代做出了极富浪漫主义色彩的呈现,这种浪漫并非不近真实的飘渺,而是彷如就在咫尺的触手可及,世事多变,几度沉浮,唯有真爱是不可更替的旋律。影片用破碎的镜头与语言构筑的影像,塑建了人物个体的内心形象和用情感缔结的纽带,是一场对命运的探寻。这部电影在不经意间,凭借出色的叙事架构酝酿情感,诱发共鸣,使美好的时光,青春的记忆,对爱的追忆都能真正走进人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