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惊悚片良心之作,电影《53号白公馆》热播中

2017-04-13 13:5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一九三零年,年过半百的白老爷在迎娶当红舞女颜玉的当晚,一神秘老修女突然求见,修女带来的惊天秘密让白老爷于新婚当夜自焚,并留下一封遗书

   电影《53号白公馆》海报.jpg

  《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是由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华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快乐亚洲(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由李太岩子执导,赵秋霞担任编剧的电影作品。目前该电影正在热播。

  白公馆离奇命案,双生花魅惑民国

  影片讲述一九三零年,年过半百的白老爷在迎娶当红舞女颜玉的当晚,一神秘老修女突然求见,修女带来的惊天秘密让白老爷于新婚当夜自焚,并留下一封遗书,把身后巨额家产留给了颜玉和她未曾谋面的双胞胎妹妹——妓女凤蝶。但颜玉并没有接纳凤蝶,只给了凤蝶少量钱财就冷冷地打发她走了。然而走出白公馆的凤蝶竟然留下遗书投河自尽,尸体面目全非。刚刚平静下来的白公馆再添诡异,每晚十一点,白公馆准时响起一个女人的哭泣声,随后就传来高跟鞋走路的声音。到底谁在深夜哭泣?谁穿了颜玉的高跟鞋?

  专业影视团队试水优质网大,裸耳3D助力国产惊悚片良心之作

  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江西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华影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快乐亚洲(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着多年从事电影和电视剧的投资制作公司,曾有《战狼》《北平无战事》等众多口碑收视双优作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有影业),是一家专注于服务精品网络视频内容的平台,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资源,同时愿意投资和扶持具有IP培育方向的导演和团队。

  此次几大公司强强联手投身网络大电影拍摄《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用最专业的影视制作标准融入最前沿网感新鲜度,打造了这一部谜案式悬疑剧情的电影。无论是从剧情发展的紧凑度还是线索的连贯性都会带给观众观影快感和出人意料的情节递进。整体镜头和调色偏怪力乱神的黑色类,将网大特质发挥的恰到好处。

  同时,在影片《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中首次运用了裸耳3D技术,使用普通耳机便能体验沉浸式音效,可享受360度环绕空间感的声音效果,技术直接嵌入影片画面和声音中,大家可以通过这种简单的方式随时随地体验3D式效果。

  主创团队实力联手共写网大新篇章

  《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由青年导演李太岩子执导,曾执导作品相继入围第40届蒙特利尔电影节和第41届多伦多电影节展映片,最终获得2016年好莱坞国际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另有多部短片获得国际大奖。

  女主角由实力演员付然饰演,电影《变形金刚4》中国选手招募性感女生组10强,有《雪狼》、《爸爸别走》、《迷失的情感》等多部优秀代表作。男主角余铭轩是2004“超級男聲”全國总决赛冠军,曾出演电视剧《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等热播剧集。

  《53号白公馆之双生姐魅花》开启民国连环失命案,双生姐妹花命运如何,等你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