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幸福密码》24小时真人秀 袁成杰直播上瘾改当嘉宾

2017-04-14 12:00: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仲衡执导,蒋峰编剧,袁成杰、迟寓鑫主演,心声影视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情感喜剧电影《我的幸福密码》,将于4月19日在爱奇艺上线。

电影《我的幸福密码》海报.jpg

  由仲衡执导,蒋峰编剧,袁成杰、迟寓鑫主演,心声影视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情感喜剧电影《我的幸福密码》,将于4月19日在爱奇艺上线。

  该片讲述了多年未见,身心都分处两国的父女;被家长阻扰交往的姐妹淘;因自闭症而长幼倒置的兄弟;光彩夺目众人羡艳的完美夫妻;还有刚刚婚姻劈裂的男女主人公。五对选手,面对1000万现金大奖,四轮残酷对决,他们会作何选择的故事。

  直播真人秀必火秘诀 袁成杰演绎落魄前夫

  从一开启直播就从未低于万人在线的《Hello!女神》,到第一期便吸引最高210.5万人同时在线围观的《来吃来吃大胃王》,这些直播真人秀的爆火都有一个人的身影在背后付出,那就是袁成杰。无论是陪伴鼓励女神们的暖心兄长,还是带领队员狂吃不止的可靠队长,都让甘做绿叶衬托红花的他,收获到了不小的关注。

电影《我的幸福密码》剧照.jpg

  这一次他又参与了一个叫做《我的幸福密码》的直播真人秀,但不同于之前的两个节目,这是一档电影里的真人秀。摇身一变成直播嘉宾的袁成杰,饰演了一位刚刚妻子离婚,但想通过节目的相处和1000万奖金,赢回妻子芳心的离异男人。不断争吵,但又在比赛中不得不齐心协力的“假夫妻”,究竟能否坐上冠军的宝座呢?他们的感情能否回到从前?这都是电影探讨的核心命题之一。

  公益电影关注内心成长五对选手覆盖人性关系

  《我的幸福密码》看似只是一部踩中了人气明星、直播、真人秀这些极具网感和娱乐性的网络电影,但是他的野心却不仅仅只是为大家讲一个故事。五对选手,无论是网络电影还是院线电影,这都是一个数量很大的主角团了。虽然随着剧情的推进,不断有人被淘汰,但每一对选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电影《我的幸福密码》片花.jpg

  《我的幸福密码》不仅呈现了一部明争暗斗精彩纷呈的真人秀,还在多条线路,多种关系,错综复杂的情感中,探究了人与人的关系,人与金钱的关系,而最终,所有的答案都汇聚在了情感上。

  五年的筹备时间,《我的幸福密码》既是送给全国各大慈善机构的礼物,更是2010年千训同学会成立时的一个梦想。将心灵公益汇聚成一部电影,让心灵成长类公益电影从这里出发。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