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电影《非正常男友》定档4月6日 上演爱情36计

2017-04-05 12:46: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江苏东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韩东旭导演,周敬峰、王若瑄、王渊主演,傅强、朱美璇、万里联合主演的喜剧电影《非正常男友》将于2017年4月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海报.jpg

  由江苏东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韩东旭导演,周敬峰、王若瑄、王渊主演,傅强、朱美璇、万里联合主演的喜剧电影《非正常男友》将于2017年4月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草根青年的爱情世界

  本片主要讲述了屌丝贾高招(周敬峰饰)在大师(王渊饰)和损友鲍鱼(万里饰)追求白富美(王若瑄饰)的过程中,用尽各种花招而惹出的一连串爆笑囧事。本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下青年的爱情价值观,通过贾高招这个小人物给一些还在爱情道路上拼搏的青年提供了参考。

  爱情三十六计 逆袭白富美步步为营

  在电视剧《于成龙》中饰演一个小贪官的王渊在本片中演绎了一个爱情大师的角色,在本片中大师是一个热心肠,乐于助为的角色,他有着丰富的爱情经验,在帮助贾高招追求白富美的过程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各种损招高招频出,在搞笑的同时,也上演了一出爱情36计。

  “驱魔保安”变身励志青年 上演爱情喜剧

  在大热网大《驱魔保安》中有着精彩演出的周敬峰在剧中饰男主贾高招,贾高招在影片中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小屌丝,比如他失恋后想找一个爱着自己的人来场恋爱,却在当天晚上约会时因为贪杯,而误了大事,又比如开着客户的豪车去把妹,却又被车主抓了个现形等,喜剧感十足的画面,让人不禁联想到周敬峰到底能倒霉到什么程度。不论是《驱魔保安》中的小道士还是《非正常男友》中的贾高招,周敬峰都为我们演绎了一个励志小人物的故事

  据悉,本片将于4月6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映,还在为爱情苦恼的草根们,将又收获一部爱情指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