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忍师》顺利杀青 黄飞鸿独挑大梁获肯定

2017-04-17 12:0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由北京中盛映画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承制的大型奇幻武侠影片《少年忍师》顺利杀青。

   黄飞鸿.jpg

  上周,由北京中盛映画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承制的大型奇幻武侠影片《少年忍师》顺利杀青,而先前曾在综艺节目《爱in思谈》中圈粉无数的黄飞鸿作为男一号在影片中独挑大梁也备受关注。

  据悉《少年忍师》讲述的是一个充满青春热血、奇幻武侠,侠客忍术等多种元素的故事:明朝年间,民间有一批行踪诡谲的神秘武士,他们背后是庞大的忍宗室家族;世事变迁,这群神秘武士又突然销声匿迹,而围绕忍宗室传承400年的神秘法器“寺魂瓶”而展开的争斗,却才刚刚开始……

黄飞鸿剧照.jpg

  影片通过凄美的爱情故事,用忍师回顾古代忍者武士文化的江湖百态,也记录新世纪少男少女的成长阵痛,青春悲喜。

  在谈及影片拍摄过程中遇到最大的困难时,黄飞鸿表示:常州的三月份还是挺冷的,而且还有不少夜戏,穿的戏服很薄而且那种长衫四面透风,有时候虽然冻得可以靠意志坚持但嘴巴就会完全僵住。所以很担心自己会不会台词说的不自然或者表情比较僵之类的,但每一次导演喊cut然后对我表示肯定的时候,我就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黄飞鸿剧照1.jpg

  对于此次影片中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的黄飞鸿来说,很感恩能够遇见这样优秀的剧组和导演,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也对演员这样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很感激导演在杀青时对自己能力的肯定,也希望影片上映时不会让观众和粉丝失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