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千术2千王之战》热映 网大宣发比肩院线

2017-04-17 12:16: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节奏明快的剧情推进,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惊险刺激的千王对决以及香港两大黄金反派李子雄和骆达华的演技加盟,使得《千术2千王之战》成为网络大电影市场中质量过硬的“佼佼片”。

   海报海报.jpg

  由南通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山东璀璨文化传媒和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千术2千王之战》上线不到五天便已破千万,持续引爆着网络点击狂潮。

  节奏明快的剧情推进,酣畅淋漓的打斗场面,惊险刺激的千王对决以及香港两大黄金反派李子雄和骆达华的演技加盟,使得《千术2千王之战》成为网络大电影市场中质量过硬的“佼佼片”。但是,本片的票房能取得如此的佳绩,除了影片本身质量过硬以外,还与影片打破“院线壁”的现象级宣发有着密切关系。

《千术2千王之战》.jpg

  “海陆空”三箭齐发,强势打破“院线壁”

  网络大电影市场正搭乘高铁,高速向前发展进步,网络大电影的宣发也正大胆探索与进步。一般的网络大电影宣发将重点集中在线上,而不是像院线电影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宣发,这也正是网大与院线宣发的差距所在,“院线壁”易立不易破。《千术2千王之战》向“院线壁”发起挑战,大胆推出了“海陆空”三箭齐发的全方位宣发模式。

  海:百万直播齐上阵,探索宣发新领域。《千术2千王之战》创新启用粉丝量级超百万的网红主播资源,在黄金时段轮番直播口播,进一步扩大电影的传播力,增加电影的曝光量。

《千术2千王之战》见面会.jpg

  陆:卫视综艺来助阵,实体广告广曝光。上线前后,各主演、主创人员在山东卫视收视率极佳的几档综艺节目中大力荐片,王亚飞、李子雄等主演还携众多卫视知名主持人出席了《千术2千王之战》见面会,数十家电视台及网络媒体代表均到场支持,山东综艺频道、齐鲁频道、山东影视频道、济南电视台对这次见面会进行了报道,50名网红全程直播,现场观众达上千人。规模巨大的见面会与卫视报道、网红直播相结合,迅速扩大了电影的影响力。此外,海报、预告片等实体广告的投放更是为影片的曝光量保驾护航。

  空:线上推广力度大,精准投放引流强。在网络大电影一向重视的线上推广中,《千术2千王之战》并没有盲目宣发,而是对症下药,选择了精准投放,提高了宣发效率,引流效果也大大提高。

  向过去单一的网大宣发模式说再见,取而代之的是媲美院线电影的全方位宣发模式,《千术2千王之战》的现象级宣发模式,已经迈出网大宣发打破“院线壁”的第一步,标志着网大宣发更上一层楼的进步与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