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歌手主持人刘莉应邀参加歌手龙啸家乡跨年演唱会

2017-01-19 11:3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刘莉2016年1月8.9日应邀参加歌手龙啸家乡跨年演唱会主持并演唱自己个人原创歌曲《我亲爱的爸妈》《遇上你是对是错》!

原创歌手主持人刘莉应邀参加歌手龙啸家乡跨年演唱会.jpg

原创歌手主持人刘莉.jpg

  原创歌手主持人刘莉艺名:刘莉2016年1月8.9日应邀参加歌手龙啸家乡跨年演唱会主持并演唱自己个人原创歌曲《我亲爱的爸妈》《遇上你是对是错》!

  晚会和母亲一起出席并在演唱时邀请母亲登场感恩妈妈、深情演唱催泪全场观众!演唱会同场有:央视签约艺人、星光大道冠军、花式吉他创始人九指琴魔李小波!著名歌手龙啸、川子、王滕宇、袁源!

  刘莉籍贯:河南

  现居:北京

  民族:汉族

  生日:农历6月初1

  身高:168cm

  体重:55kg

  性格:活泼开朗.正能量

  爱好:音乐.创作..旅游.表演、

  喜欢的颜色:鲜艳色

  最感谢的人:亲爱的爸爸、妈妈

  最难忘的事:儿时的记忆

  原创歌手主持演员刘莉,有很高的音乐素养,且有独

  特的嗓音条件,唱功扎实,歌声大气辽阔,底气十足,富有磁性而不失细腻,独特的音色有一种特殊感染力,其声音浑厚优美,情感表现力强

  "刘莉"演唱的风格与众不同,其亮点在于:有其独特的天赋的和浑厚的嗓音条件,情感自然,表现力超强,用真心真情去演唱每一首歌曲

  代表作:《我亲爱的爸妈》《中原乡情》《暗夜星光》《遇上你是对是错》等

  2011年受邀香河《金钥匙》家具城周末产品推广主持!

  2013年和爱心明星艺人李琛、杨臣刚同台为《北京市残疾协会》做公益主持活动!

  2013年受邀主持北京108位人大代表会议!

  2014年受邀星光大道月赛录制特邀助演嘉宾!为水姐和声助演!

  2015年1月27日受邀天津艾维爱夫医疗连锁机构和天津电视台李明搭档在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主持迎新春晚宴!

  2016年受邀家乡河南淮滨首届春晚主持并演唱其原创歌曲《我亲爱的爸妈》《遇上你是对是错》同台明星艺人星光大道水姐、梨园春艺术团小王希玲老师、北京金狮杂技艺术团艺人!并获得河南淮滨首届民间春晚最具人气演员

  2016年1月8、9日受邀黑山大型演唱会担任主持并演唱自己原创歌曲《我亲爱的爸妈》《遇上你是对是错》同场演出有央视签约艺人、花式吉他创始人、星光大道冠军九指琴魔李晓波、歌手川子、王腾宇、龙啸!

  2016年受邀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情感栏目录制

  2016年受邀家乡《众生像》第四期专访艺人!

  2016年10月1日受邀承德大剧院和央视签约艺人九指琴魔李晓波参加迎国庆大型演出活动!

  2017年1月6日著名原创歌手主持人“刘莉”应邀参加江西南昌体育馆与众多一线明星大咖同台大型演唱会,参演嘉宾有:国家著名影视演员制片人“宋佳”国家著名影视演员“张兆北”八一电影制片厂编剧“李海江”“(中华之星)创始人,导演“郑东方”导演:“方宁”南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童童”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刘强”著名唱作歌手,星光大道特邀嘉宾、重庆卫视特邀嘉宾、河南(众生像)第四期专访艺人、影视演员、原创歌手主持人刘莉!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导师“紫炫”等歌手、刘莉演唱代表作(中原乡情)(我亲爱的爸妈)

  2017年1月10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助演嘉宾有张正扬、央视主持王莹、影视三栖原创艺人张学虎、著名唱作歌手紫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