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心鬼闯江湖》定档4.18 “黄百鸣”式无厘头喜剧来袭

2017-04-17 15:24: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姚锐、赵智芳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开心鬼闯江湖》即将在爱奇艺、搜狐同步上线播出。

   《开心鬼闯江湖》海报.jpg

  4月18日,由宇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惠祥意电影工作室、迅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宋金阳指导,姚锐、赵智芳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开心鬼闯江湖》即将在爱奇艺、搜狐同步上线播出。影片中不仅有跨越时空的时间线,让人捧腹大笑的故事情节还有男女主人公之间跨越生死的爱恋,相信看完影片的你也会陷入沉思。

  剧情简介:前世和恋人没有好结果的苏小沫,在今世意外的被车撞死,成为一名女鬼。却又阴差阳错的结识了前世恋人转世的尹杰溪,俩人职场相遇由误会到互相帮助最后互生情愫,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上演了一段人鬼情缘。但好景不长,忌惮尹杰溪公司资源的反派人物吴经理,在被嫉妒冲昏头脑后,决定毁掉这一切。面对敌人强烈的打击与报复,苏小沫和尹杰溪将如何应付?俩人感情又将情归何处,最终能否终成眷属,一起携手闯江湖?

  还记得黄百鸣主演的《开心鬼》吗?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欢声笑语,《开心鬼闯江湖》向《开心鬼》《开心鬼撞鬼》系列致敬,影片延续了黄百鸣式无厘头的搞笑噱头,并加入了诸多自己的风格,剧情情节升级化,更加扣人心弦,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