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士杰获邀参加北京电影节 愿做影视界“传帮带”

2017-04-20 09:3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群星闪耀,佳作云集。老戏骨金士杰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北京电影节,令人十分期待。

  近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群星闪耀,佳作云集。老戏骨金士杰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北京电影节,令人十分期待。

金士杰.jpg

  据悉,本届电影节包括开闭幕式、“天坛奖”评奖、北京展映、主题论坛、电影市场、电影嘉年华等板块,以及纪录单元、经典京剧电影单元、网络电影单元、电影音乐会等300余项活动。近500部佳片将在北京30家商业影院、艺术影院和高校影院进行集中展映。一场属于影迷的狂欢,7天不间断的“电影时间”让许多观众都拍手称快。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jpg

  作为此次电影节颁奖嘉宾出席,老艺术家金士杰可谓备受期待。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荧幕中,金士杰都创作和演绎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观众们常常在看戏时被带入其中,对戏里的人物能够感同身受。除了话剧《暗恋桃花源》中那个文质彬彬、忧郁惆怅的江滨柳,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又文艺又可爱又深情的白叔,电影《剩者为王》中的舒淇的父亲,还有大热的《大鱼海棠》灵婆配音,去年电影《乘风破浪》中的警察……金士杰塑造过的经典角色实在是太多了,多到难以计数,连他自己也摆手表示“没算过”。

金士杰经典角色.jpg

  他不是小鲜肉,更没演过偶像剧,但他却因为炉火纯青的演技走出台湾,和梁朝伟、金城武、舒淇、张震、章子怡等演艺界大咖合作,无不烘云托月,令整部影片大放异彩!作为“台湾现代剧场开拓者及代表人物”(赖声川语),金士杰投身剧场工作逾三十年,堪称当代大师。

  在演艺的道路上,金士杰永远没有停下。他被称为影视“常青树”,正是因为没有停留在创造的经典角色上,而是不断突破自我,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如今的他,在话剧、电视剧、电影中仍然相当活跃,一次又一次带给大家新的角色。身为老艺术家的他,还不断支持和鼓励新人。作为新微笑影视的联合创始人,金士杰也对旗下艺人多有提携,称与年轻演员合作很开心。

演员金士杰.jpg

  最近金士杰出演的《外科风云》正在热播,他饰演仁合医院前院长修敏齐,怀揣着一个惊天大秘密。原来多年前一场引发命案的“医疗事故”,正与他有关。老戏骨金士杰在剧中与年轻演员同台飙戏,让观众也大呼过瘾。

  [A1]这张和林青霞的照片很有代表性,网上找不到更清晰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