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昕首次亮相北京国际时装周 变身时尚复古少女

2017-03-27 15:23: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6日,内地实力派演员唐昕受邀亮相2017北京国际时装周并出席时尚复古品牌“生活在左”2017年秋冬发布会。

   4.jpg

  3月26日,内地实力派演员唐昕受邀亮相2017北京国际时装周并出席时尚复古品牌“生活在左”2017年秋冬发布会,此次也是唐昕进军时尚界的首秀。秀场上,唐昕变身复古少女,举手投足间尽显俏皮却不失女人优雅,不俗表现或将成为时尚新宠儿。

1.jpg

  秀场内唐昕身穿生活在左品牌秀款,纯手工制作的深褐色灯心绒复古连衣裙,搭配别出心裁的清纯少女造型一改往日御姐范,秒变时尚复古少女。

2.jpg

  此次现身时装周,唐昕笑言“是从剧本会中临时‘逃’出来的”。据悉,网剧《活该你单身》第二、三季现已经进入剧本制作阶段,身为剧中女主的唐昕一直与编剧探讨塑造出更完美的“叶桐”。在腾讯独播的《活该你单身》第一季开播后,引起大批女网友的共鸣,剧中很多鉴别渣男方法也是深入人心。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