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6》曝光剧照,刘松仁吴俊余颠覆形象

2017-04-21 09:54: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于5月18日将与观众见面的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的传记电影《20:16》今天曝出多张剧照。

   《20:16》曝光剧照.jpg

  于5月18日将与观众见面的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的传记电影《20:16》今天曝出多张剧照,主演刘松仁、吕星辰、吴俊余颠覆以往形象,令人眼前一亮,从剧照中便可看出演技爆棚,值得期待。

  该片的主角叶海鹏(刘松仁饰)的原型是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影片讲述叶海鹏的化工集团将要遭到一个美国公司的收购,但他却据理力争想保住公司。心怀梦想的女记者夏雨晴(吕星辰饰)本是美国公司请来搞臭叶海鹏的一个关键人物,却不料在采访期间被叶海鹏艰苦的创业史感动、激励,进而勇敢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剧照.jpg

  刘松仁深沉果敢,演技炸裂

  此次刘松仁饰演的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但在成功背后,却付出了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这是一位艰苦奋斗的人,他的信仰和精神全写在刘松仁坚毅的眼神中;而他的痛苦辛酸,也在刘松仁颓丧恸哭的照片中全部感受得到。老戏骨此次倾其身心,将自己全然奉献给了叶海鹏这个角色。

剧照1.jpg

  金爵影后演技再飚新高

  女主角夏雨晴的扮演者吕星辰是一朵名副其实的演技小花,91年出生的她已是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最佳女主角,此次饰演的夏雨晴,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新时代女青年,心怀梦想却犹豫不决,相信很多观众在看过她的表演之后会产生很大的共鸣。不仅如此,她此次还一人分饰两角,时间跨度长达30年,挑战演技新高度,这样的角色,没有实力的演员避之不及,而吕星辰却完全能够自信hold住,演技可见一斑,值得期待。

剧照2.jpg

  小鲜肉吴俊余甩掉偶像包袱,迎来转型之作

  快男出身的90后小鲜肉吴俊余,在片中饰演少年叶海鹏,那是一个敢作敢为、不惧艰难的年轻人。身为偶像的吴俊余,此次不再有形象顾忌,浑身涂满脏泥,踩“蚝田”、拉板车,更是为了一场比赛苦练乒乓球技。对于小小年纪的他来说,这部影片将成为他的转型之作,这样的难能可贵的认真、付出的精神,将会让他未来的职业表演生涯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