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温暖三兄弟登场,《最佳拍档之寻找爱》4.25上线

2017-04-21 13:55: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青春励志喜剧影片《最佳拍挡之寻找爱》将于4月25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爆笑献映。

   《最佳拍档之寻找爱》海报.jpg

  由西安蓝格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木牛流马电影工作室、北京影大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青春励志喜剧影片《最佳拍挡之寻找爱》将于4月25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爆笑献映。为了完成兄弟赛文的心愿,一对“最佳拍档”开始了帮助兄弟的圆梦的旅程,一路跌跌撞撞,笑料不断,温情满满!

  兄弟有愿,鼎力相助

  赛文三年来一直躺在病床上,当医生向赛文的父母下了病危通知书后,父母做了些自以为能满足儿子遗愿的事情,并把赛文将要去世的消息告诉了赛文的两个发小——俊俊和山猪。两个发小也凭着自己的想法帮赛文完成遗愿,结果事与愿违,不仅没达到目的还闯了祸。种种的迹象令赛文起了疑心,当他从山猪的口中得知自己将要去世的消息后,赛文说出了在自己心中压抑了许久的愿望:他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山猪和俊俊一时手足无措,但为了兄弟间的友情,他俩还是答应帮赛文完成愿望。在这过程中,山猪和俊俊不仅要背着赛文的父母,还要遭到各种不理解带来的伤害,这场提早到来的成人礼能否达成所愿?

  笑料百出,温情不断

  本片巧妙的将笑点与泪点结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轻松又富有深度的观影体验。一方面展现了青少年的单纯可爱,另一方面也彰显了青春的无穷魅力!影片中赛文有着羞羞的愿望,这种心理有小秘密的感觉才是青春的味道!影片中两个好兄弟为了赛文不顾一切奔波的场面,更突出了友谊的伟大!导演将两人碰壁的情节以幽默的手法展现出来,节奏明快的推进着整个故事的发展。除友谊以外,影片另一条故事线是父母对儿子的关爱。为了帮助儿子完成心愿,父母克服很多困难,让儿子的生活更加充实快乐,不留遗憾!将父母之爱描绘的质朴又真诚!

  带着满满的温情与笑料的《最佳拍挡之寻找爱》即将温暖上线!4月25日,让我们一起帮助赛文完成愿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