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傅绍杰身着至美长裙 出席北京电影节闭幕式

2017-04-24 09:17: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3日,为期一周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办了闭幕式。

   傅绍杰.jpg

  4月23日,为期一周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办了闭幕式,80后美女导演傅绍杰身穿飘逸长裙亮相红毯仪式,优雅大方非常抢眼。

  北京国际电影节培育国内外电影界的新人新作,聚焦全球电影的前沿话题,已成为北京的一张重要文化名片。今年电影节闭幕式同样星光熠熠,包括著名导演张艺谋、是枝裕和,著名演员莫妮卡·贝鲁奇、铃木保奈美、林志玲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电影大咖都前来捧场。青年导演、演员傅绍杰已经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老朋友,三年前她就曾经携自编自演的电影作品《爱未央》出席了闭幕式,《爱未央》还获得了当届的民族电影展优秀影片奖。“北京国际电影节就像是我的一位老朋友,今天再一次来参加觉得既荣幸又亲切,期待着下次有机会带着新作品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参展。”

傅绍杰出席.jpg

  在接受采访时傅绍杰透露,目前她自编自导自演的最新作品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很快就将与观众见面。虽然工作繁忙,但电影节期间她仍然抽出时间观看了多部参展影片。“影片质量都很高,对于创作者来说它们比目前大银幕上热映的商业片更能激发创作灵感,有些影片既能讲好故事,又能引人思考,让我很受触动。”傅绍杰坦言,参展影片带给自己很多启发,希望未来自己的新作也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思考、更多的感动,对于创作者而言这恐怕是最幸福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