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成为顶级明星的前一天》看三流明星重生成名流巨星

2017-04-24 13:1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单晓枫、陈晶晶执导,潘安、刘忱昕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成为顶级明星的前一天》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成为顶级明星的前一天》.jpg

  4月26日,由福建大目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由导演单晓枫、陈晶晶执导,潘安、刘忱昕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成为顶级明星的前一天》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和搜狐视频同步上线。

  看到片名的那一刻你是不是联想到马可和徐海乔主演的网络剧《重生之名流巨星》,去年这部剧可是大火啊。没错,《顶级明星》和《名流巨星》是相似的题材,都是刚开始是不起眼的十八线小演员最后成为巨星级别偶像的励志故事,不同的是一个是穿越,一个是重生。

《成为顶级明星的前一天》剧照.jpg

  《顶级明星》主要讲述了一个怀有演员梦的素人鹿汗一心想挤进演艺界,但是颜值和演技都平平的他每次试戏都被剧组无情拒绝,天无绝人之路,偏偏父亲这个时候把传家宝传给他,男主还认识了一位在剧组工作的妹子。男主为了拿下只有三个镜头的角色,利用传家宝进入到剧本的世界中,开启了剧本之旅,见识了所有人物的内心世界以后,男主对演技甚至生活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从此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员。

《成为顶级明星的前一天》剧照1.jpg

  《顶级明星》无论是从剧情结构还是拍摄手法都打破了同类题材的局限性,套嵌式的叙事角度,一环扣一环,以男主为中心形成剧中剧的形式,现实和剧本的时空交错打造双重平行的世界。还等什么,赶快和男主一起体验奇幻的穿越世界,过一把成为顶级明星的瘾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