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范小倩新歌《借来的爱情》 阐述爱情观和价值观

2017-04-06 09:4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重视文化传媒签约歌手范小倩新歌《借来的爱情》全网首发。

   范小倩.jpg

  近日,重视文化传媒签约歌手范小倩新歌《借来的爱情》全网首发,呈现一种女性对情感毫无保留的表达方式,不在歌声里炫技,不制造人为的高潮,只将情感留给音乐本身。

范小倩新歌《借来的爱情》.jpg

  范小倩卷土重来,发行2017首支单曲《借来的爱情》,歌曲由梁日胜先生作词,范小倩亲自作曲,打造了一首流行的伤感情歌。“照片中的你是如此美丽,镜中的我如此悲凄”一语双关,我们都应如此美丽,快乐幸福,如今却剩我一人如此悲凄,是否你也会悲凄?

  伤感不是说出来的,只有一颗伤感的心,才能创造出伤感的故事。歌手范小倩一路走来唱遍了伤感情歌,她拥有一颗玻璃心,她唱出了很多人的共鸣。相信听到这首歌的人都会感同身受,深深爱上这首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