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玄笔录前传》即将开启 又一现象级玄幻大剧来袭

2017-05-10 15:52: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玄笔录前传》世界观是一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玄幻题材架构,其特点为“半架空”设定,即世界本质和历史走向基本遵循传统历史,但是通过侧写、演绎等手段进行故事的再创作,属于“东方魔幻”范畴。

   《玄笔录前传》海报.jpg

  由浙江省永康万适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银河空间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鸿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系列电影《玄笔录前传》已确定独家登录爱奇艺,并会以周播的形式每周六16点与观众见面,第一部《妖王图》即将于5月13日上线。电影开拍之时就因为高颜值的鲜肉组合和古装玄幻的题材赚尽眼球,开播在即,来看一下影片都有哪几大看点吧。

  完整的“东方魔幻”世界观 蓄势而发国漫先行

  《玄笔录前传》世界观是一部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玄幻题材架构,其特点为“半架空”设定,即世界本质和历史走向基本遵循传统历史,但是通过侧写、演绎等手段进行故事的再创作,属于“东方魔幻”范畴。借鉴欧美成熟的世界观体系及普世价值观,结合中国传统神话,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庞大架构,这样的结合既保证了架构的严谨,也保证了“原汁原味”的东方特色。

《玄笔录前传》剧照.jpg

  《玄笔录前传》六部系列电影根据超高人气玄幻漫画《大唐玄笔录》的核心内容改编而来,讲述高冷捉妖师吴小邪、呆萌和尚无欲与古灵精怪的黑灵儿等人身负神秘使命,开启了一段光怪陆离的捉妖之旅。《大唐玄笔录》漫画由台湾知名漫画家练任创作,漫画以其独特的水墨画风自成一派,2015年11月8日登录有妖气,2015年11月20日登录动漫之家平台,在没有独家签约和资源推广的情况下,全网点击就高达300万。

  高颜值小鲜肉组团捉妖 诠释大爱坚守正义

  《玄笔录前传》演员阵容由超高颜值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组成。饰演高冷捉妖师吴小邪的王以纶是96年“小鲜肉”一枚,台湾偶像团体SpeXial组合成员之一,模特出身的他有着让人舔屏的身材,曾参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优酷《火星情报局》第一季节目的录制;而新晋小鲜肉李俊辰则饰演了一位呆萌和尚,并在戏里与王以纶成为捉妖最佳CP;在电影《美人鱼》、《西游伏妖篇》中均有出色表现的常媛在电影中饰演与吴小邪情感纠葛的女主卫硕一角;在《大唐玄奘》中担任女一号的青年演员楼佳悦则首次尝试“大条”精灵,出演黑灵儿这一古灵精怪的角色。

《玄笔录前传》剧照1.jpg

  在《玄笔录前传》世界观下,构架出五人捉妖小分队。高冷捉妖师吴小邪,呆萌和尚无欲,古灵精怪黑灵儿,吊儿郎当的茅山道士方之敬以及心地善良的树妖许道源。剧中人物的塑造,事件的搭建,都是取自当下社会中种种现实的缩影。对于正义的坚守,对于大爱的诠释,在小我与大我之间的取舍,这些都是通过剧情设定,人物命运传递出的正能量。

  《玄笔录前传》系列电影将于5月份开始首轮网络发行,之后会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无论从投资、制作、宣传及发行都将全力打造国内网络市场首屈一指的生态项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