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吃吃”的爱》曝剧照 导演蔡康永:还原高颜值的金世佳

2017-05-10 23:4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台湾金牌主持人、作家蔡康永首度执导,小S、金世佳、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即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

   《“吃吃”的爱》曝剧照.jpg

  由台湾金牌主持人、作家蔡康永首度执导,小S、金世佳、林志玲领衔主演的脑洞喜剧电影《“吃吃”的爱》即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近日,电影《“吃吃”的爱》官方微博再曝光一组“超有爱”剧照,并附上文字:“如果感到痛苦,就尝试去爱吧!因为爱了,就会活过来!”在影片中,金世佳饰演男主角“扣子”,是小S饰演“上官娣娣”的男朋友。蔡导曾在采访中说,看中金世佳是因为高颜值、有演技。但随后角色调整成为一位生活在我们周围的普通人,为了不引人注目,随即让他适当的增加体重。当被问到是什么原因让导演有了这样的改动,“因为看了《一个勺子》。当然,那部戏因为造型的原因让很多人没认出他来,这部戏还是要把一半的高颜值还给他”。

《“吃吃”的爱》曝剧照1.jpg

  在这组曝光的剧照中,小S金世佳两人大秀恩爱,举止相当亲密,或小S被金世佳高高抱起,翘起幸福的双脚,或两个人手拿水果,卖萌自拍,每一张照片都超养眼超有爱。网友也纷纷表示:这组照片的感觉就是爱,毫无违和感;越来越期待越来越想看了!小S也曾发微博大赞金世佳,称金世佳好会演戏,现在的偶像是金世佳,因为他在荧幕上实在是太可爱了。这种有爱的表述,让网友对电影中的金世佳更是充满了期待。

剧照.jpg

  另外,由田沁鑫导演相隔16年后复排的经典话剧《狂飙》已在上海开演,金世佳饰演男一号“田汉”,连续7天的演出早在开演前半月一票难求,现场甚至出现观众加座。据悉,6月14日后,该剧幕将移至北京国家话剧院。

剧照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