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记忆大师来袭 《噬梦者之超能雇佣兵》即将上线

2017-05-11 16:3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李俊杰作为东方集团噬梦者项目的负责人,通过修改他人的伤痛记忆,治疗了无数患者。

   《噬梦者之超能雇佣兵》海报.jpg

  由杭州无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联合出品&独家发行,陈斌担任导演,王韬、漆雕轶柔、方清平、田凯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噬梦者之超能雇佣兵》,将于5月18日独家上线爱奇艺,烧脑来袭!

  噬梦项目再度开启 身世之谜最终揭晓

  李俊杰作为东方集团噬梦者项目的负责人,通过修改他人的伤痛记忆,治疗了无数患者。但他却始终想不起自己父亲去世的原因,只能通过噬梦触发大脑深处的记忆,和父亲对话交流。经董事长常立介绍,他认识了漂亮自信的夏春秋,两人开始了甜蜜的交往。一次偶然,他发现夏春秋经历过银行抢劫事件,并亲眼目睹了店员的死亡。他希望通过噬梦者项目治疗她的伤痛,却意外得知自己竟然是银行事件的劫匪,原来两人的身份都是雇佣兵,他在掌握重要文件后以此要挟欲脱离组织却未果。此时层层线索都指向解开重要文件的六位数密码,而密码只存在于他的记忆深处……

  王韬展现精湛演技 多重身份驾驭自如

  影片中神秘感十足、帮助病人消除伤痛记忆的噬梦者李俊杰一角,由出演《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的实力派演员王韬担任。他的角色在影片的前后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李俊杰,他深深地思念着去世的父亲,尽责地治疗着他的病患,宠溺地守护着夏春秋,王韬细节化的表达使他在儿子、医生、男朋友的三重身份间切换自如。当得知自己生活的世界都是被捏造的,真正的身份是雇佣兵时,他将角色从怀疑、崩溃、理解、确信的情感过渡完美地演绎出来,感染着观众去理解他的处境、领悟他的所思所想。

  记忆大师治愈升级 层层梦境孰真孰假

  李俊杰通过自己的大脑与患者的大脑相连,进入患者的记忆深处,将患者受伤害的记忆修改成最理想化的状况,以使患者重新回归正常生活。比如他将朱总被绑架导致手指骨折的不幸经历,修改成在结婚纪念日当天朱总打开抽屉时受伤的生活化记忆,高水平的治愈技术将给观众带来突破以往认知的新奇与震撼。李俊杰连续地穿梭于不同人的梦境之中,究竟哪一种梦境才是真实存在的现实,编剧一边通过隐晦的细节给予暗示,一边又再设悬念引发观众的好奇心。最后的谜底究竟如何,观众可在影片上线后一睹究竟。

  科幻动作电影《噬梦者之超能雇佣兵》5月18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