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公益情感励志电影《妳是我的眼》开机

2017-05-12 08:5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公益情感励志电影《妳是我的眼》于2017年5月1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了开机仪式。

   《妳是我的眼》开机.jpg

  公益情感励志电影《妳是我的眼》于2017年5月1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由翟振华导演执导,罗彦、毛艺舟、柠小檬编剧,王萧寒、龙馨悦,胡枫,黄一山 ,斑斑, 朱峻贤(丹尼),徐宝凤 ,麦翠娴 ,梁楚君 ,钱怡 ,傅晋杰 ,齐恩平等大陆、香港、台湾演员主演。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专业摄影师徐然(王萧寒饰演)在一次拍摄中意外经历车祸后失明,遭到女友谢薇薇的抛弃,在他对生活失去信心,心灰意冷的时候遇见了李佳佳(龙馨悦饰演),李佳佳一直照顾着徐然,帮助他重拾生活的信心,而在这个过程中,她也渐渐喜欢上了徐然,李佳佳也是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的选择和双目失明的徐然在一起。两人一起在残疾人协会做义工,不料徐然再次被失控的推车撞到,然而徐然这次却又因祸得福,被撞后的徐然恢复了视力,而这时徐然发现李佳佳离他而去,原来李佳佳因为自己脸上的疤痕觉得自己配不上徐然,后来虽然两人历经种种困难但两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的故事。

开机.jpg

  该影片是一部公益情感励志电影,通过男女主角历经层层阻挠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表达对现代社会真爱的致敬。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故事引起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心与关注,也希望能够吸引到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残疾人的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