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狼人杀》系列电影启动 打造银幕娱乐新模式

2017-05-15 12:5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游戏嫁接大电影上再添“一员猛将”,由策略性桌面游戏狼人杀为题材创作的院线电影《狼人杀》系列已经初见端倪。

   狼人杀.jpg

  近日,游戏嫁接大电影上再添“一员猛将”,由策略性桌面游戏狼人杀为题材创作的院线电影《狼人杀》系列已经初见端倪,首部狼人杀题材体量级作品《狼人杀之电台风波》已经杀青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作为电影《狼人杀》系列电影的首部作品,该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狼人杀节目的直播现场,发生了真实的密室杀人案,众玩家以继续游戏的方式解开层层疑云,找出幕后真凶的故事。

  据悉,《狼人杀》系列电影由合一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索思映画(北京)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青葱计划”五强之一的陈聪聪担任导演和编剧,青年制片人马韶担任制片人。游戏正在成为主流的文艺形式,成为产业链上游的内容生产者。制片人马韶表示:一旦时机成熟,将继续创作此狼人杀系列电影,并且不排除制作网剧狼人杀的可能,深耕此火热IP。整合“影视+游戏”的丰富资源,打造“电竞+娱乐”的新模式。

  狼人杀作为一款极具凸显人性气息的“杀人游戏”,其对人性的彰显和思维逻辑的考验,非常适合打造悬疑题材的惊悚电影。而《狼人杀》系列电影是单一命题下的一个想象力试验场,在不断刷新电影悬疑的过程中,翻新对于“物欲”的测试,前者是对视听欲望的满足,后者是在心理层面建构有凌驾感的控制欲,它的制作趣味在于耗尽资源给观众超量提供“欲望符号”。但导演陈聪聪也表示:“作为一部电影,故事和人物还是最重要的,否则就只剩一个华丽的外壳,其实是对大IP的一种糟蹋。”

  目前,狼人杀系列电影第一部《狼人杀之电台风波》已于五月初杀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影片启用当红小花旦童苡萱担纲女一号、实力演员薛刚,新生代优秀演员程思嘉、王洋 、张弘毅、马赛、电竞明星小苍、二龙、人气VR解说韦骞、直播网红老戏等齐力加盟影片助阵。无论颜值还是实力均双双在线。对于后续的创作进展,主创团队则表示团队做片子的理念不会贪图数量之多,而是找准缺口用心制作,为观众和粉丝呈现出真正意义上既有趣又好玩的电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