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致高考,青春励志院线电影《我的高考我的班》圆满杀青

2017-05-15 15:00: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我的高考我的班》以高考为主要背景,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共同回忆激情岁月。

   《我的高考我的班》海报.jpg

  由北京星火兄弟影业出品,贾凯导演执导, 张琛、郑景文、董昱皓、王金鹏、张厶爻、董姝含、邹凯帆、王征伟、庞长江、范利鹏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院线电影《我的高考我的班》2017年5月5日圆满杀青。

  电影《我的高考我的班》以高考为主要背景,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共同回忆激情岁月。片子主要讲述了在某个学校存在一个奇葩班级,班级中每个学生都是调皮捣蛋的学渣,但同时又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在多次气走不同的班主任后,在韩雨老师的帮助下,学校为这个班级找来了无敌的孔孟老师,来引导奇葩班的学生好好学习。在一次次的师生交锋中,孔老师慢慢用智慧改变着这些捣蛋鬼们,让他们知道自己存在的问题,并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之奋斗!而韩老师和孔老师的爱情,在隔壁尖子班班主任王老师阴差阳错的帮助和捣乱下修成正果......而后婚礼上发生不同的圆满结局。

  本部电影中学校的拍摄地点为山东济宁孔子国际学校。学校里弥漫着文学的气息,勾起校园时代的美好回忆,伴随着书香书声琅琅,这部电影圆满杀青。

  剧中的孔孟老师留学海外,在海外时女友不幸身亡。变得忧郁,消沉。后经大学同学介绍,来到奇葩班担任班主任,在于学生一次次的交锋中逐渐改变学生,学生们慢慢改变自己,并完成自己的梦想。

  韩雨老师是校长子女,深受学生们的喜爱,被尖子班的王老师追求,在奇葩班气走第七任班主任后,推荐大学时暗恋的同学孔孟接手奇葩班,用自己的温柔和耐心渐渐帮助消沉的孔老师走出阴影。用自己的爱一直感化着孔孟和奇葩班的每一个学生。最后,和孔老师感情升温,在高考结束后被孔孟表白。

  路飞是奇葩班的科学怪才,酷爱发明不爱学习,最后在孔老师的帮助和感化下考上了自己梦想的北航。

  江江是奇葩班美女,和陈曦是死党,参加过模特大赛,成绩优异,但是比较对自己梦想不去奋斗,后被孔孟感化说醒,考入北服。陈曦担任奇葩班班长,性格比较活泼,是绘画天才。从小在福利院长大,喜欢教福利院的孩子们学画画,喜欢用画笔记录一切,在孔老师担任班主任后,第一个做出改变,而且帮助同学们去改变,后来考入中央美院。奇葩班音乐天才梁乐乐,原本品学兼优,在父母去世后变得消沉,不愿学习,去当驻唱。无数次的和孔孟交锋,在酒吧和孔孟斗琴,争吵之后变得迷茫。在陈曦的帮助下,逐渐改变自己,最后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奇葩班体育特长生,头脑简单,四肢发达。所有的文化课几乎为零,喜欢花痴美女江江,与梁乐乐是死党,拥有良好的自身条件,但没有追求和梦想,后被孔孟鼓励考上了北体。奇葩班文学天才刘一帆,文学天才,出口成章。被封绰号老夫子,喜欢帮助别人写情书,数学黑洞,导致惧怕学习,后被孔孟改变,在死党路飞的帮助下,成功考进北京大学。

  本部电影会在2017年6月份高考之后会和大家见面,这部传递着“知识改变命运”励志理念电影,能否让观众记忆起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能否唤起时代的共鸣,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