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宋晓峰预告 外强中干惹人嫌

2017-05-18 14:41: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阳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昨日发布主演宋晓峰单人预告。

       由沈阳柒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的网络电影《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昨日发布主演宋晓峰单人预告,喜剧形象引人捧腹。

  本片由崔俊杰执导,孟欢编剧,张家豪监制,宋晓峰、程野、唐娜、张家豪、宋小宝、张尧、于震宇、小超越和娇娇等人联袂主演。

剧照3.jpg

  宋晓峰不当保安走歪路 抢宝冒险招追杀

  宋晓峰在《乡村爱情》中成功扮演了“保安队长”这一个耿直的角色,虽然在《乡9》中当上了象牙山庄CEO开始逐渐膨胀、嘚瑟炫富,但本质还是一个善良的好人。然而这回在《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中,他一改平时憨厚朴实的形象,不仅从张尧手里抢走了传家宝,还胁迫张尧带他一起去寻宝。

  虽然成功踏上了冒险之旅,但宋晓峰这一路却分外不易。车坏了拉车,去洗浴中心对着妖娆的老板娘流口水,一睁眼却被吓了一跳,还被非法倒卖文物团伙追杀。宋晓峰不仅蠢的被倒车撞进泥潭,看到同伙被严刑拷打,立刻就怂的下跪把事情招的一干二净。这样一个喜剧形象被宋晓峰演绎的可谓是活灵活现,短短30秒的预告就已经令人爆笑不止了。

剧照4.jpg

  《欢乐喜剧人3》获喜剧之王 丢掉包袱拼命出演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的总冠军之争在节目三个月的喜剧盛宴中,以宋晓峰所在的辽宁民间艺术团一举夺冠中落下帷幕。他们以最本色的方式演绎了辽艺男团中的比拼,凭借自己接地气的表演风格,他们总是能博得观众们的捧腹大笑,获得蝉联冠军四期的好成绩。

  宋晓峰便是以此从电视剧走到喜剧大舞台,抓住每一次机会,认真演好每一场戏,每一期作品。此次在《超级大山炮之夺宝奇兵》又是扮演了一个喜剧角色,被溅一脸泥、下跪、挨打的戏份,他都认真地完成,带给观众十足十的笑料和包袱。

  5月28日爱奇艺,敬请期待宋晓峰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