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十二层奇楼》“双吴兄弟”火热上线,吴磊吴亦凡玩嗨了!

2017-05-19 09:23: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0:20,《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节目将在湖南卫视精彩呈现!

   双吴兄弟.jpg

  今晚20:20,《七十二层奇楼》第二期节目将在湖南卫视精彩呈现!本周,自从“吴磊吴亦凡大忽悠”的视频片段被节目组官方发出后,这对颜值爆表的“双吴兄弟”就备受所有观众期待,如今他们终于要正式上线了。

  在节目组透露的视频片段中,要执行“将掺在一起的黄豆和大米分开”任务的吴磊和吴亦凡机智的找到了“抖米神器”,之后火速完成任务。不过神器也会出BUG,分离之后的黄豆中仍然混有不少大米,面对这一难题,“双吴兄弟”就要靠知识“忽悠”了:“这是新配方,黄豆和大米加到一个完美的比例以后,人吃了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听得米豆腐店的老板娘心花怒放,不过这两位“大忽悠”却是计算了几次才说对“黄金比例”,令网友们纷纷调侃:“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据悉,在今晚的节目中,这样的“吴氏套路”还将一次次上演,而任达华、娃尔、刘畅都败在了这一对看上去阳光善良的“吴氏兄弟”手中。

  不过吴磊和吴亦凡也同时拥有共同的“罩门”,那就是恐高。为完成任务各自搭乘缆车的吴磊和吴亦凡虽然人不在一起,“高处不胜寒”的恐惧表情却如出一辙。那么他们能否通过“高空考验”拿到线索?“吴氏兄弟”又能否成为最终的赢家?敬请期待今晚的《七十二层奇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