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三复出引关注 《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上线好评不断

2017-05-23 13:5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魏三首部网络电影《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已于2017年5月19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海报.jpg

  魏三首部网络电影《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已于2017年5月19日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据悉,影片由魏三、王言、舒雅、崔大笨、赵本六、利哥、花姐等人联袂主演,优视(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张龙,张增,联合出品人魏三,候广瑞,程勇,张忠伟,徐金军,执行导演张增,总制片人张龙,淘梦独家宣发。

  魏三退隐两年惊喜复出 首部电影上线备受关注

  自2005年魏三凭借独特的二人转演出风格首登春晚后,就一直活跃在舞台和喜剧真人秀节目中。然而近几年他却突然隐退消失,令很多粉丝都扼腕叹息,少了一位知名的二人转演员。2016年8月21日《笑傲江湖》第三季,魏三忽然惊现舞台为女儿魏嘉欣助阵,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他在现场与女儿合唱了一段二人转选段,更是点燃了全场。

《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剧照.jpg

  上周魏三的首部网络电影作品《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登陆搜狐视频,在这部东北公路喜剧电影中,他带领一众东北转星和网络红人笑料频出,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令人捧腹,同时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而粉丝们得知魏三复出进军电影界的消息后,影片的评论区立马就被他们攻陷了。除了表达对偶像的支持,还有很多被电影笑点击中的留言。

  东北喜剧弘扬正能量 上线口碑逐步走高

  东北喜剧凭借东北的独特黑土文化和浓郁的喜剧色彩,一直是喜剧中风格鲜明,极具辨识度的喜剧类型。喜爱东北喜剧的人,将东北喜剧视为自己生活中必不可缺的调味剂。而不喜欢东北喜剧的人,则会因为一些刻板印象而贬低它们。《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刚一上线的时候,不能免俗的遭遇了一些差评,评分也不断下跌。

《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剧照1.jpg

  然而当点击量不断提升时,《山炮奇遇记之魏三出城》的评分开始慢慢回升。相信观众在搜狐视频的大力推荐下关注到这部电影,认真观看过电影内容后,都会被里面密集的笑点和真诚讲述的故事所打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