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降魔十兄妹》六一上线 夫妻巧救神仙遇奇缘

2017-05-27 10:5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是一部关于喜剧、亲情、动作类型的电影,大瓜本是富裕家庭出身的贵公子,但因为家庭利益关系

   《降魔十兄妹》海报.jpg

  6月1日,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姚锐、庄小龙、田原璐、刘占领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网络大电影《降魔十兄妹》将于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上线。

  这是一部关于喜剧、亲情、动作类型的电影,大瓜本是富裕家庭出身的贵公子,但因为家庭利益关系,受到大哥大嫂排挤陷害被赶出家门,大瓜夫妇一次在因缘际会中救了一位神仙,之后误食神仙的仙丹生下十个孩子并闹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影片所刻画的十兄妹形象是“正义”的化身,他们在与山妖的斗智斗勇中找到了亲情的真谛,体现了家人的团结。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看萌系十兄妹智斗山妖的搞笑日常,相信这部治愈系影片也能够唤起人们对于童年的回忆,让人感受到家庭温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