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欲望的名义》在合肥隆重举行发布开机仪式

2017-05-27 13:5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6日由合肥中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鼎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在合肥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

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开机.jpg

  5月26日由合肥中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鼎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在合肥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

  据悉,《欲望的名义》由著名导演陈江执导,出品人:杨勇。影片以人与人之间的人性心里对抗为主线,揭露当邪恶以欲望的名义取得了胜利,最终灵魂臣服于欲望。影片以幽默,悬凝,动作进入主题,多位明星大咖出演,更是特邀了香港老前辈影帝曹查理倾情出演,阵容强大。

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开机仪式合影.jpg

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开机仪式.jpg

  近年来网络电影呈现井喷式增长状态,随着影视制作成本的增加,网大的质量也明显提高,越来越多高规格、制作精良的“网大”将成为行业的主力军。中杨影视出品人杨勇现场上台表达贺词,祝贺本电影开机大吉。同时,代表出品方表示,中杨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扎实的影视作品,无论从从剧本创作到前期筹备,再到演员呈现,都有严格的要求,为观众提供诚意十足的视觉盛宴。

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曹查理.jpg

  现场,曹查理和各位明星大咖熟悉的面孔,最幽默的出场,他们的演绎记忆犹新,他们的出演,让观众对这部影片充满着期待。

网络大电影《欲望的名义》陈江导演.jpg

  陈江导演表示:很看好这种符合当下主旋律的作品,以后会一如既往创作拍摄这类作品,希望未来和中杨公司擦出更多的火花,作出更好的作品,可以成为这个行业里领先的佼佼者。《欲望的名义》敬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