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新年大作《我的歌》,唱响时代主旋律

2017-01-10 11:4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年伊始,青年歌唱家张可再以一首主旋律歌曲《我的歌》,唱响中国梦,致敬新时代,用歌声向祖国献上新年祝福。

   1.jpg

  新年伊始,青年歌唱家张可再以一首主旋律歌曲《我的歌》,唱响中国梦,致敬新时代,用歌声向祖国献上新年祝福。嘹亮的歌咏之声,澎湃人心,优美旋律,浸润听者心灵,不忘初心,让红色之声成为最强音,颇受好评。

2.jpg

  张可新单《我的歌》融合张枚同和赵小也两位著名艺术家的文艺结晶,特地依据张可歌路音域特色为其量身打造。据了解,张枚同老先生作为国家一级创作员长期坚待文艺创作,共发表中短篇小说、报告文学等120余万字,歌词、歌曲800余首;国家一级作曲家赵小也主创作了近百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的歌》词美如画,温婉而不失大气,曲美如斯,丝丝入心,旋律激进,释放正能量,与高亢合声浑然天成。曲终“好时代就有好歌唱”,再次彰显歌者强大气场,同时也将歌咏之情推至顶峰。

  据报道,近日对张可而言可谓花点多开,张可凭借原创金曲《美丽巢湖》,荣获CCTV《2007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同时受2017年中国文联春节晚会剧组邀请,1月7号在北京人民大会参加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晚会演唱《一路走来》。此次再发新作张可表示:“我的成绩离不开大家持续支持和关注,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