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钱追杀令》即将上线 直击人性痛点

2017-05-27 15:16: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盛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锐界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营销的惊悚冒险网络电影《金钱追杀令》即将于6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由盛美文(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锐界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独家营销的惊悚冒险网络电影《金钱追杀令》即将于6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金钱追杀令》海报.jpg

  影片由王可执导,李思典编剧,李海铭、海子、叮当主演。

  糖果包装下的毒药 游戏诱发人性黑暗

  影片讲述了穷困潦倒的陆子野因为赌博而被流氓大亨鬼哥追债。为了筹钱他想尽办法,就在穷途末路之际,他捡到了一部奇怪的手机。从此,他的命运开始改变的故事。

  通过这部手机,陆子野参加了一个游戏,这是一场神秘、竞争激烈的游戏,赢家将可获得1000万元。假如陆子野能完成八任务,将可获得连作梦都不敢想的巨额奖金。然而任务逐步升级,不断地挑战人类各方面的极限,从爱情、友情甚至於道德价值观。一开始好像很简单,但是随着游戏的进行,难度越来越高,直到最后,简直是在挑战参赛者是不是还有人性。

  在这个过程中,陆子野为了奖金,不惜牺牲朋友、昔日的爱人、至亲的家人……整个游戏已经不可控制,再无回头之路,陆子野的生命也受到了空前的威胁……

  影片取材源于蓝鲸 死亡游戏思考人性

《金钱追杀令》剧照.jpg

  2016年的一条新闻是电影的创意来源。新闻报道了俄罗斯社交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蓝鲸”的游戏。这个游戏让很多十几岁的少男少女自杀。据悉,进入这个游戏群之后,管理者会给群成员下达指令。为期50天,每一天一个指令,全部完成就算通关。而第50天的时候,成员们的任务是:自杀!

  这个新闻让本片编剧李思典对蓝鲸游戏产生的兴趣,通过对蓝鲸游戏的了解后,创作了这部电影剧本。试图从金钱和边缘人群的角度,挖掘人性,并唤起大众珍惜亲情、友情、爱情的重视。

《金钱追杀令》片花.jpg

  前日新闻再次报道“蓝鲸”游戏,据悉现已进入中国,而“蓝鲸”游戏的发起者锒铛入狱却并未结束游戏的进行。希望这部电影能够点醒用游戏麻木自己的人,重新唤起对身边的亲人、朋友和爱人的重视。

  6月4日,《金钱追杀令》,爱奇艺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