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顾长卫入股欢喜传媒首部新作 青春片《飞火流星》开拍

2017-06-01 19:22: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电影《飞火流星》在其官微正式宣布于5月22日开机,影片的开机仪式在广州的一座学校内举行。

   《飞火流星》开拍.jpg

  日前,电影《飞火流星》在其官微正式宣布于5月22日开机,影片的开机仪式在广州的一座学校内举行。《飞火流星》由欢喜传媒参投,也是顾长卫导演自去年底入股欢喜传媒之后开机的首部电影作品,阔别大荧幕3年后,顾长卫强势回归打造全新风格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

  据悉,电影《飞火流星》是顾长卫导演继《孔雀》、《微爱之渐入佳境》后又一部以“青春”为主题的影片,同时也是顾长卫合组的北京首映时代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电影聚焦于复读时光,当学生们再次面对高考压力时,却依旧无法抑制这青春集中营里的躁动。影片围绕着几个性格迥异的女生展开,组成了一个美好又耐人寻味的青春故事。

《飞火流星》开镜.jpg

  开机仪式上,首映时代CEO韩伟透露:“在正式开拍前,剧组前期工作人员已筹备了近八个月的时间,从道具美术,到服化造型都力图还原最生动的青春校园生活。”韩伟还透露,此次选角着力启用了实力新秀演员,必将会令广大观众眼前一亮。

  此番欢喜传媒CEO项绍琨、长城影视总经理赵非凡作为合作方代表共同出席了开机仪式。华谊兄弟和幸福蓝海代表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也表达了开机祝贺和期待与首映时代的强强联合,为市场带来超出预期的好看作品。

开机现场.jpg

  欢喜传媒“导演计划”专注好内容 艺术水准与商业成功两兼顾

欢喜传媒“导演计划”.jpg

  从左到右:陈可辛,宁浩,董平,王家卫,张一白,顾长卫,项绍琨,徐峥

  顾长卫与王家卫、陈可辛、徐峥、宁浩、张一白均为欢喜传媒的股东导演,除此之外还有贾樟柯、王小帅、李扬、陈大明等数位签约导演,欢喜传媒签下国内殿堂级电影人半壁江山的“导演计划”曾震动影视行业。谈起初衷,欢喜传媒总裁项绍琨先生介绍:“我们重视与在各个领域很成功的导演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因为在国内电影行业中,一个作品的成功很大比重是取决于导演的选用。所以与其说我们是在选某个电影项目,不如说我们其实是在选做电影的人。”

  欢喜传媒的签约导演横跨电影的各种类型,包括顾长卫导演也曾以执导艺术片见长。而欢喜传媒并不认为影片的艺术性和票房会有所矛盾:“我们认为电影的艺术水平和商业上的成就并不矛盾。”把控好头部内容兼顾经济利益,欢喜传媒坚持做好电影的初心不变。

  此次新片《飞火流星》无论从选题角度、讲述方式、剧本故事、气质风格势必会与以往的青春校园题材影片大有不同,顾长卫导演又将在“青春喜剧”的丰富意向中讲述怎样的生动故事?对这个问题的猜想,将打开各方关注人士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