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我爱你》即将上线 清新海风吹拂浪漫

2017-06-05 15:27: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李顺忠监制,沈建滨执导,沈展宁、黄若熙、王赴颖主演,林健辉、张文盈等联袂主演的一部纯爱电影。

   《青春我爱你》.jpg

  由幸运星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纯爱青春网络大电影《青春我爱你》即将在搜狐上线。

  该片由李顺忠监制,沈建滨执导,沈展宁、黄若熙、王赴颖主演,林健辉、张文盈等联袂主演的一部纯爱电影。讲述了在一个美丽的小渔村里,喜欢画画的阿升和热爱唱歌的筱月共同追求梦想与爱情的故事。

  此片编剧马逸腾毕业于中山大学和加拿大莱斯桥大学,导演沈建滨是马逸腾的得意门生,有着师徒关系的二人合作默契,充满青春浪漫气息的《青春我爱你》是两人的倾心之作,也得到了搜狐视频的大力推荐。

《青春我爱你》剧照.jpg

  90后青春阳光主演也在此部剧中奉献了他们的第一次。沈展宁和黄若熙分别参与过《小电影》及《冠军歌王》的演出,《青春我爱你》是他们首次担正男女主角的电影作品。在电影里,女主角黄若熙献上银幕初吻,与沈展宁谱出一段纯真的爱恋。拍摄现场趣味不断,原本导演设计了一场需要借位的亲吻戏,认真且投入的沈展宁以为导演要他来“真”的,结果导演没有喊卡,拍完那场戏大家才发现原来沈展宁假戏真做,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的认可。

《青春我爱你》剧照1.jpg

  影片有着温馨恬静的小清新画风,导演在影片中特别强调环保对于人类生活的重要性,环保也成为影片一直提倡和追求的时代主题。咸咸的海风,灿烂的阳光,蓝色的海边木屋,欢快旋转的自行车轮,天真烂漫的少男少女,这些共同构成了小渔村最美的一道风景。

  影片《青春我爱你》将于6月9日在搜狐上线,一起来观看海边的浪漫爱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